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hcyhc123┊时间:2014-12-17 11:23
买买买! DOTA2雪无止境全新宝箱珍藏饰品
DOTA2的官方博客今天发布了《雪无止境》更新的预告,其中包括6.83游戏平衡性更新、寒冬风格游戏地图、梦幻刀塔之冠传送特效,以及一些全新的寒霜珍藏!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新加入游戏的珍藏

  目前TEST版本的地图好像还没完全更新完成,或者游戏模式的关系。目前只看到肉山外面的树下面有礼物,还有肉山带着圣诞小红帽。

  先看看TEST更新里面的内容,第一个宝箱严霜之焰的珍藏2.49美刀。

  严霜之焰的珍藏中的LUNA套装,下面的几个珍藏的部分图片来自PZH的帖子。


  严霜之焰的珍藏中的军团套装

该套装搭配至宝的特效

卓尔游侠小黑的全新套装

Yi创意工坊说明是EE小黑套

暗影萨满小Y的套装

龙怼怼的独眼面具套装

Empire帝国的小小套装,属于非常稀有掉落

极其罕见掉落的鲨鱼信使

  另一个新加入的珍藏“珍藏之母”,商店卖1.75美刀,可以随机开出另一个珍藏,并且有可能开出重复的,V社泥垢了骗钱也不是这样的。

  不过,这个宝箱可以额外开出非常稀有的,包装礼品和极其罕见的寒霜英雄雕像石。

全新联赛不朽级别珍藏:完美亚洲邀请赛

  后台新加入名为神话DAC2015珍藏的箱子,DAC=Dota2 Asia Championships(DOTA2亚洲邀请赛) ,可以确定是跟明年小TI亚洲邀请赛有关。里面物品都是不朽级别的,分别是:斧王、先知、痛苦女王、小鱼人和幻影刺客的不朽物品。

这是个护肩

小鱼人的冰眼和PA的不朽大家肯定不陌生,在之前玉龙珍藏BUG里面出现过。

  结束,本次的更新就是这些了。冰蛙微博发布说本次只进行了小幅更新,看来只是英雄改动的小幅调整,买买买的节奏还是没变。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