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抹茶薄荷┊时间:2014-12-20 11:52
NewBee战队韩国烤肉 VG心机众拍照又垫脚
韩国KDL职业联赛今日打响,VG和NewBee昨日都已抵达韩国,今天12点半将一同对战韩国。从两支战队官博发出来的图片我们看到,NewBee战队一起去吃了韩国著名的美食烤肉。而VG战队则被戏称为“心机婊”“垫脚会传染”,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韩国KDL职业联赛今日打响,VG和NewBee昨日都已抵达韩国,今天12点半将一同对战韩国。从两支战队官博发出来的图片我们看到,NewBee战队一起去吃了韩国著名的美食烤肉。

  而VG战队则被戏称为“心机婊”“垫脚会传染”,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这张抵达韩国的全队合影图十分搞怪,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Black踮起了脚,正如狐狸妈所说,Fy和三冰被箱子挡着看不到是否垫脚,至于分队,从他和队友的身高差和一脸无语的表情来看,是全队最老实的那个人。到底三冰垫脚没我们可以从这张图中寻找答案:


三冰芬队真实身高差

  为什么说垫脚会传染呢?这要追溯到这个月刚结束的TS2联赛,抵达美国的VG战队也合了一张影,如图:

  Fy和三冰都高高地踮起了脚,不知是故意搞怪,还是“心机”地以为摄像师只会拍半身呢?

  今天两支战队将携手抗韩,为可爱的NewBee和VG战队加油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