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volution┊时间:2014-12-17 17:26
BTS解说分享 让OB视角如丝般顺滑技巧攻略
Weppas在解说DreamLeague第二赛季的时候在他的博客上共享了他OB所用的所有特殊指令,其中就包括下面要讲解的顺滑OB模式。该模式好处可以自动智能跟踪英雄,切小地图或者双击上方英雄头像都特别顺滑,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观众观感,降低OB工作量。在这里也只是告诉大家,如果还是不适应的话,无视就好。

  之前看Beyond The Summit解说就发现只有他们切OB切的特别顺滑。后来我在Reddit DOTA2版发帖,没想到问到了。Weppas在解说DreamLeague第二赛季的时候在他的博客上共享了他OB所用的所有特殊指令,其中就包括下面要讲解的顺滑OB模式。

  该模式好处:自动智能跟踪英雄,切小地图或者双击上方英雄头像都特别顺滑,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观众观感,降低OB工作量。在这里也只是告诉大家,如果还是不适应的话,无视就好。

  第一步:

  Steam:游戏列表右键DOTA2——属性——启动选项

  国服:设置——设置启动选项 输入-console确认再启动DOTA2

BTS解说分享 让OB视角如丝般顺滑技巧攻略BTS解说分享 让OB视角如丝般顺滑技巧攻略

  第二步:

BTS解说分享 让OB视角如丝般顺滑技巧攻略BTS解说分享 让OB视角如丝般顺滑技巧攻略

  进入游戏会自动打开控制台,输入”顺滑OB“命令并确认,关闭控制台(一次设置永久生效)

  ”顺滑OB模式“命令:bind "k"  dota_toggle_assisted_camera_operator

  第三步:

BTS解说分享 让OB视角如丝般顺滑技巧攻略BTS解说分享 让OB视角如丝般顺滑技巧攻略

  DOTA2游戏内设置——键位设置——右下角观战——前后左右设置成你的习惯的键位,比如WSAD

  (解释下:顺滑OB模式中屏幕内英雄一多,系统有时难以追踪你想追踪的英雄,需要手动前后左右键调整,默认的前后左右键在键盘的右侧,离鼠标太近肯定不舒服,所以还是改一下吧)

  第四步:

  大功告成,今后观战的时候在自由视角,只需按下K键即可进入”顺滑OB模式”,你基本只需要点小地图切换就行了。

  第五步:

  不想要每次启动DOTA2都弹出控制台的,按照第一步把-console去掉就行了。

  对于解说:BTS他们是这样操作的 团战等情况下英雄跟踪不智能的时候,键盘WSAD方向键手动微调。想要暂停该模式(比如视角停在某一区域):按住空格键(松开回复 )。

  何时候想要退出“顺滑OB模式”再按一次K键,另外BTS针对当前拉远视角的程度和速度还做的微调,更适合观看。

  这两个控制台命令如下:

  dota_camera_mousewheel_direction_multiplier 0.015

  dota_camera_mousewheel_delay_reset_interval 0.8

  最后,只是提供给大家尝试下,毕竟BTS一直在用,我个人也挺喜欢的,如果各位不适应不用就好,只是希望觉得还不错的都能用上,大家看得舒服,OB也轻松。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