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草莓┊时间:2014-12-10 17:27
Twitch收购DOTA2战队 亚马逊开展电竞战略
国外备受欢迎的直播平台Twitch.TV今天宣布已经收购了GoodGame。后者是由CEO Alex Garfield领导的神秘组织,同时拥有EG和Alliance两支国外一线战队,并且在近期,他们还赞助了Team Tinker战队。

  国外备受欢迎的直播平台Twitch.TV今天宣布已经收购了GoodGame。后者是由CEO Alex Garfield领导的神秘组织,同时拥有EG和Alliance两支国外一线战队,并且在近期,他们还赞助了Team Tinker。

  用Alex Garfield自己的话来讲,这次收购“并不会对他们的商业事务产生任何改变。”他认为这一举动是“让我们比之前更加齐心协力工作从而帮助企业成长而非破坏行业”的关键一步。

  GoodGame并入Twitch.TV后,不但管理层收益倍增,和GoodGame相关的工作人员都将获得不菲的待遇,“Twith专门为这次的交易设立的选手池,意味着任何一名GoodGame旗下相关的现役选手都将可以从公司分得一小块蛋糕。”Alex Garfield如是说,“并且,作为亚马逊的子公司,我们也将提供给所有选手之前未曾享有过的额外的福利待遇!”

  这次的收购对行业的影响遥未可知,但应该不会对GoodGame旗下的几支战队产生大的变动,尤其是EG和Alliance在收购之前就已经和Twitch有着深入的合作,所有的队员都是平台上活跃的主播。

  这是Twitch继今年九月份被Amazon(亚马逊)以9亿7000万美元收购苦苦支撑半年之久后迈出的又一大步!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