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21 10:57
[文章]NaVi踢掉毒瘤解说 因喷人功力太强
由于语言、受众群体等原因,独联体地区的解说大都没有英文同行们那么风光。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认识Versuta——这位“传奇”的俄罗斯暴脾气解说。

  由于语言、受众群体等原因,独联体地区的解说大都没有英文同行们那么风光。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认识Versuta——这位“传奇”的俄罗斯暴脾气解说。

navi解说

  作为一名职业解说,Versuta喷人的功力早已闻名于世。早在2年之前,就有网友将Versuta在直播时怒喷队友屠夫的场面做成了视频。在这段9分钟的视频中,他几乎是从头喷到尾,队友的任何动作都会激起他的“愤怒”。没钩到、没出钩、等级太低了、没做视野。

  虽然这位暴脾气的解说在私下里不太受人喜欢,但作为一名解说他的“仕途”确是一帆风顺,先后作为俄文官方解说参与了从TI2到TI4的报道工作。不仅如此,Versuta还在Na'Vi俱乐部中谋得了一个不错的解说职位,时不时会和LightOfHeaven(光哥)以及其他独联体地区的名人一起解说比赛。

  尽管官方选择性的“忽视”了Versuta的这一“缺点”,但广大玩家却一直同这位脾气大于名气的解说不太对付,多次在Reddit等大型论坛上发表“抵制贴”,抗议Na'Vi俱乐部使用这样一名解说。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Na'Vi俱乐部于昨日做出了辞退Versuta的决定,也算是相应了玩家在长期以来的“呼吁”。

  在Na'Vi俱乐部决定辞退Versuta之后,著名的俄文解说——同时也是Versuta的好友——v1lat则做出了如下的回应:

  Versuta是一位专业、认真的官方主播,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比赛直播。虽然他有过一些不合时宜的举动,但那些都只是在私下直播时,没人有权力去干预。如果觉得他的言行有不妥的地方,罚款、警告或许是更好的解决方式。因为一个人真实的性格而辞退他,这未免有些愚蠢。抛开这些不谈,大家不应该忽视Versuta为我们带来的那些精彩的直播。

  铲除“毒瘤”自然大快人心,而这次的事件无疑也给广大从事“游戏直播”行业的解说们提了个醒。在这个“被直播”的年代,主播成为了一个“没有私生活”的行业,一言一行都被暴露在玩家的视野之下。或许在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如何让自己的私生活“无懈可击”也成为了主播们必修的课题。一旦被玩家抓到把柄,其后果恐怕就不是“埋头伐木”那么简单了。

  翻译:SG凌冬将至 来源:2P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