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19 12:01
开黑走起!小C刀塔养成记第四十二期开播
这是一档游戏养成直播节目,我们的宗旨是,不求最好但求最坑。刀塔菜鸟的世界里,想必不是你坑人就是人坑你。 既然如此何不常来看看我们的直播一同成长呢?每周小C将会做好被虐的准备,一同与各位大神们刀出一片天。敬请关注《小C刀塔养成记》,每周与你不见不散!

小C刀塔养成记小C刀塔养成记

  《小C刀塔养成记》第42期今日15:00开启直播,本期节目主播@小羲Vc 诚邀各位网友一起开黑,节目开播后,主持人会向各位公布房间密码,欢迎各路英雄一同进入房间,加入我们的战斗。在直播中获得MVP的选手将会获得小C送出的3000刀币,观看直播“限时抢”秒杀微博会员,转发微博并@ 三位好友更有好礼相送!,还等什么快快来参与吧。

直播页面:http://kan.sina.com.cn/vcdt

  限时抢说明:

  直播窗左下角将会出现限时抢提示功能,等待开抢时间到了以后,赶快猛戳限时抢图标,将有机会抽取微博会员。

  微博互动参与方式:

  关注 @dota2专区 微博并且转发本次直播的相关微博并且@三位朋友,我们将在直播结束后抽取幸运的网友,他们将获得刀币或浪客家族手板一个(随机),获奖观众我们将会在微博公布,各位小伙伴们记得要关注我们的微博啦!

  水友互动qq群:

  刀塔水友开黑群已经建立,欢迎大家加q群:310998715,在每周的周四,小C将征集水友一同开黑。你也可以在水友群里与达人分享经验,讨论战术,调侃大山……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