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08 11:07
DOTA2第一届媒体赛 9强争霸夺限量肉山
TI4将至,只能在默默的加油的你是否已经手痒难耐,中国DOTA2最强媒体的称号会花落谁家?限量版大肉山周边你想要吗?所有的答案都在这里揭晓,DOTA2国服第一届媒体邀请赛正式开启。

  TI4将至,只能在默默的加油的你是否已经手痒难耐,中国DOTA2最强媒体的称号会花落谁家?限量版大肉山周边你想要吗?所有的答案都在这里揭晓,DOTA2国服第一届媒体邀请赛正式开启。

  赛事概况:

  本届媒体邀请赛将于7月3日至12开始进行淘汰赛,7月13将进行最后的总决赛以及附加赛:殴打项目组。

  淘汰赛战报:

1
2

  在第二轮比赛中,首轮晋级的游戏风云联队在新浪的顽强抵抗下最终被逆转遭到淘汰,另一方面YY凭借强大的实力战胜了爱奇艺,本届比赛唯一的一直女子战队DN女队也让人不可小觑,在和PPTV的比赛中以大比分获胜。在今天中午RN对阵凤凰网的比赛上RN使用双毒组合破了凤凰网的TA体系取胜。最终8强队伍已经产生了5名,分别是SINA、YY、DN女队、PCG、RN

  在IMBATV和MARSTV的强烈要求下,又有队伍乱入了本届媒体赛。两队将进行一场附加赛,胜者将和之前的8强队伍一起分为三组捉对厮杀,每组的第一名将晋级最后的决赛争夺冠军。

  比赛时间为每个比赛日的19:00-22:00点,届时将在客户端内的完美世界刀塔学院进行全程直播,9 强赛将同时在网页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奖励:

肉山

  冠军:价值20000RMB完美一卡通+肉山手办一个

  亚军:价值10000RMB完美一卡通+肉山手办一个

  季军:价值5000RMB完美一卡通+肉山手办一个

  8-4名价值3000RMB完美一卡通+DOTA2手办一套

  参与奖价值1000RMB完美一卡通

  媒体赛实时战况:

 

  近期赛程安排:

  7月7日 20:00 U9 vsTGBUS

  7月7日 21:00 178 vs 顺网

  7月8日20:0017173-sg vs neotv

  以上比赛无需门票均可进入完美世界刀塔学院进行观战,还有机会获得专属联赛掉落物品(从普通到至宝物品特效信使都有哦)

2
1

  正统续作,注册即玩。DOTA2将给你更给力的战斗体验,最单纯的竞技快感!

  DOTA2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神秘降临:http://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compendium/

  2014DOTA2国际邀请赛:http://www.dota2.com.cn/event/201405/ti4trailer/index.htm

  DOTA2特色介绍:http://www.dota2.com.cn/feature/

  DOTA2户端下载:http://dota2.dl.wanmei.com/dota2/client/DOTA2Setup20140512_New.rar

  这是我们的世界杯 TI4观战专题:http://event.dota2.com.cn/dota2/apply/index

  更多TI4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二维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