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03 10:20
海涛汇报i联赛TA套进展 就WVW蓝猫套认错
海涛在近日向玩家们说明了第二届I联赛众筹内容的相关事宜,并且就WVW的蓝猫套出现的问题首次作出了解释。

I联赛I联赛

  大家好,我是ImbaTV海涛,我来给朋友们通报一下目前I联赛的TA套装的进展情况。

  1、我们已经将门票和套装提交V社审核制作。

  2、我们已经向V社提交了申请,请他们帮我们制作套装和loading图以及界面的CDKEY。因为DOTA2的交易系统太不方便了,所以我们只有通过CDKEY的方式来用微信直接发给众筹玩家,否则会非常麻烦,这点我们正在跟进。

  3、TA套和I联赛比赛的门票价格,不是我们定的,这个价格是V社来定,不过我个人觉得跟上赛季保持一致的可能性比较大。

  那么,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为什么100元的众筹不送TA套。解释一下:

  1、众筹不是买卖,您投入100元,其中70元直接进入比赛奖金,30元我们会用来支付选手的交通,住宿,比赛的舞台搭建,网络铺设等等(统称为比赛制作费用,当然我们人员的工资是自理的。)相关费用信息在我另外一个费用公示的帖子里有。

  2、因此我们没办法做到您投入100元,就返回给您100元等值的物品,因为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产生收入,我们返 还的众筹回馈,只能找赞助商要东西提供给大家(鼠标,鼠标垫,电竞椅等),或者我们自己投钱回馈给大家(I联赛徽章,邮费等等)。如果我们自己买100块 钱的众筹回馈给大家,等于大家每投入100元众筹,我们就要亏接近100元,这绝对不是我们办比赛的初衷,我们不是土豪…

  3、是不是100元众筹一定不能送TA套?未必,我已经向V社提交了2000套免费的TA套的申请,如果V社愿意给我 们,我们一定回馈给大家,那100元的众筹回馈会非常丰厚,但——如果V社觉得这会影响它们的收入,不给或者只给少量,那我们就没办法了。这取决于V社, 而不是我们。我也不会这个时候做任何承诺。

  然后澄清一下,我们所有人,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过这个赛季10元的众筹回馈能提供TA套装,因为任何理智的人也应 该知道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投入10元得到60元的东西是不可能的(当然,这个前提是V社将TA套的品质定为神话以上,如果是稀有,也许也就值10元 吧)。我之前的想法一直就是10元的众筹回馈定为”I联赛线上观战门票+loading图+I联赛游戏界面+滚屏名单+线下优先入场门票“,这样的回馈如 果您觉得不满意,我实在是没办法了…

  再次解释一下,很多朋友问I联赛的盈利问题,例如”我才不相信你办比赛不赚钱“之类的疑问。目前I联赛还做不到盈利, 但我们希望打响招牌之后,以后能争取做到项目本身盈利,因为一个优秀的比赛应该要具备盈利能力才行,这是我们探索的目标。当然,现在没赚到钱不代表我们就吃亏了,得到了优秀的播出内容也是收获,所以我们的确没有在I联赛这个项目上盈利,但我们有收获,这并不矛盾。

  最后,WVW的蓝猫套是我的错,我不该在套装还没出来的情况下就先夸下海口说能绑定。当时门票提交的时候套装还没做好,后续再想绑定V社说不行了,后来离职游戏风云之后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这是我的经验不足,认错挨打,对不起大家。至于我本人其他的过错,大家喷我我都认了,我的错。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I联赛,广告就不发了,有心人自然能找到我们的众筹地址…再次感谢大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