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31 10:38
[文章] NEST战队评述:天才少年薪晴首秀
  NEST线下总决赛第一天的首场DOTA2比赛,对阵双方是Wings和Tongfu,最终Tongfu以2:0轻松取胜,成功晋级下一轮,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两支战队今天的总体表现。

  NEST线下总决赛第一天的首场DOTA2比赛,对阵双方是Wings和Tongfu,最终Tongfu以2:0轻松取胜,成功晋级下一轮,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两支战队今天的总体表现。

   Wings:气势有余,经验不足

  Wings作为8强队伍其实是受到不少关注的,因为他们在预选赛中淘汰了冠军的有力竞争者IG,如此一来,他们必定是卯足了劲要在线下一展拳脚,只可惜面对重组过的tongfu,似乎还是显得稚嫩了一些,两场比赛从BP上就看得出来,Wings的体系是散的,也许乍一看谁都能打,什么时候都能干架,节奏点也不缺,但是阵容缺少必要的深度,例如第二局中,Wings选择的蝙蝠人马卡尔是一个很强力的gank配合,但是这样的组合过于依赖良好的先手环境和装备,如果视野被对面压制了怎么办?如果被对面反打了怎么办?除此之外Wing的阵容找不出“Plan B”,一条路行不通就走远了。

  在实际发挥上,Wings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敢想敢打,既定战术成功率很高,combo流畅,看得出来队员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在线下比赛有这样的表现值得称赞,输给同福的确是硬实力上的差距。

nest

    Tongfu:稍显浮躁,再接再厉

  击败Wings对于同福来说并不是多难做到的事情,我们重点把目光放在比赛中的一些细节上,首场比赛堪称行云流水,Tongfu的纯打架阵容在10分钟开始就把水银泻地搬得进攻演绎到了极致,从对线期就形成的压制一直保持到了最后,薪晴的火猫发挥亮眼,超神Carry全场。

  第二场比赛给人的感觉像是Tongfu队员有点随意了,对线期酱油更多的是游走而不是保护大哥发育,导致本应该牢牢守住的前期被打成了互换的局面,无论谁主动出击都没法全身而退,除去中单宙斯比较顺以外,两路都被Wings的gank小分队突破过,不过好在Tongfu的阵容容错率很高,幽鬼宙斯的全球流也是杀人不见血,潮汐和宙斯的双大招使得他们在中期节奏上能够和Wings的双跳刀抓人分庭抗礼,不至于让优势丧失殆尽,这回又是薪晴同学,宙斯在35分钟就配备了跳刀推推刷新A杖,经济直逼大哥幽鬼,后期一个刷新大招打得Wings直接缴械投降

nest

  Tongfu到底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准还有待更多的比赛来检验。

  作者:丞相 来源:CG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