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30 12:01
专访Puppey:服从同一个决定才能赢得比赛
SL10现场对puppey的采访:

  主持人:Puppey你好,很高兴能够采访你。Secret战队已经顺利进入了决赛,并且一局比赛也没输过,这对于一支刚组建不到几个月的队伍来是非常少见的。你们的秘密是什么?

  Puppey:这是秘密,卜能说。

  主持人:别啊,老实回答这个问题。

  Puppey:当然当然。因为我们始终保持着低调,所以才能够赢到今天。不对,准确的说是赢到昨天,决赛还没打呢,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我们确实在努力保持低调,不让别人看清楚我们的实力。

  主持人:Secret队内大部分、甚至可以说所有选手都曾在之前的队伍中多次担任过队长,你们是如何进行协调的?平时队内会在战局判断、分锅这些问题上存在分歧吗?

  Puppey:我觉得这是每个战队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和队内到底有没有队长倒没什么关系。我们队的优势在于大家都明白比赛中只能允许有一个声音,必须服从于同一个决定,不管这个决定最后被证明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这样才有机会赢下比赛。正是因为我们都做好了这一点,才使得现在队伍能够打的这么好、这么自信。大家都是当过队长的人,这个道理自然都懂。

  主持人:这次你们也打进决赛了,最后冠军的奖金有多少就不用我多说了。虽然奖金并不是比赛的全部,但至少还是代表了一直队伍的实力和价值,特别是在你们还没有获得赞助的情况下。那么就你而言,奖金是驱动你们前进的动力吗?

  Puppey:当然,奖金确实驱动着我们。我们并不是找不到赞助商,如果真要找的话一开始就能拉到不少了。主要还是少了几分机遇,或者是少了几分更适合我们的机遇。其实有关赞助的事挺复杂的,一切和DOTA2有关的组织和事物都还很年轻、没有什么经验。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去改变这个现状,只要我们率先做出改变,大家也都会向着这个方向去前进。

  主持人:明白了。决赛上你们有准备什么大招吗?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又卜能说?

  Puppey:卜能说

  主持人:我就知道你要这么说。好吧,还是希望你们能带来精彩的比赛,祝你们好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