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24 13:38
西安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开启
由AMD携手联想、新浪游戏和苏宁易购联合主办的“挑战刀塔王者之风——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城市线下比赛——西安站,于10月18日在古城西安完美收官。

  由AMD携手联想、新浪游戏和苏宁易购联合主办的“挑战刀塔王者之风——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城市线下比赛——西安站,于10月18日在古城西安完美收官,诸多实力选手云集,为晋级总决赛而展开现场的激烈竞争,同时也开启了2014 DOTA2新浪超新星总决赛的激烈征途。“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秉承培养新人、创造新星的宗旨,为让更多怀揣梦想的热血少年亲身参与,还将于10月25日、11月1日分别在武汉、成都开展第二、三站的晋级赛。

  作为赛事指定用机,搭载了AMD至尊四核A10-5750M APU的联想彪悍小Y家族Y485P将全程陪伴玩家征战,提供全面发挥竞技实力的平台。比赛期间,AMD还携手赛事合作伙伴在苏宁易购上推出了针对这款DOAT2至霸机型的优惠活动,四重大礼回馈DOTA游戏玩家,除产品特惠之外,更有AMD R9 M290X发烧级显卡等你来拿。

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

  10月18日当天,西安莲湖区金钟大厦苏宁店面座无虚席,前著名DOTA职业战队EHOME队长DC更是亲自到达现场,为DOTA未来之星们带来鼓励与指引。现场DC老师还与选手们讨论DOTA游戏的实战技巧与心得,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各位DOTAer。虽然比赛十分的紧张激烈,但DC老师的风趣幽默与精彩的专业解说,以及许多轻松的互动环节,观众们在尽享开心时刻的同时也满载而归,引发了现场的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现场紧张而激烈的对抗现场紧张而激烈的对抗

  激烈角逐之后,U5战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不仅获得了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苏宁代金券,更获得了作为民间高手直接参与新浪超新星刀塔公开赛总决赛的机会的最终对决权。

西安城市冠军出炉——U5战队西安城市冠军出炉——U5战队

  专业的赛事需要专业的硬件支持,联想Y485P作为此次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的指定用机,延续了彪悍小Y家族一贯以来的强悍基因,采用AMD至尊四核A10-5750M APU,内置HD8650G融合单显,搭配AMD Radeon HD8790M高端独显,本身的作战能力当属一流。同时结合AMD独有的双显卡交火技术,特效全开的高画质下作战也能顺畅自如,能够尽享最佳的DOTA2游戏体验。另外,联想Y485P采用高触感键盘,为玩家带来舒适的操控体验,使每一个细微操作都能妙到毫厘,在杜比音效的配合下,使玩家感受到全方位立体游戏体验。

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指定用机——联想Y485P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指定用机——联想Y485P

  在西安晋级赛之后,还将于10月25日、11月1日分别在武汉、成都开展第二、三站的晋级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踊跃参与将有机会与职业大神正面交锋,在顶级的舞台聚焦关注。以5v5队长征召模式进行线上报名,采用BO1单败淘汰制比赛,决出城市总冠军后在线进行三城市总决赛。报名地址:

  http://games.sina.com.cn/o/z/dota2/amd-suning.shtml

  比赛期间,AMD携手赛事合作伙伴推出了针对这款DOAT2至霸机型的系列优惠活动,四重大礼等拿不停!心动了?还在等什么!

四重大礼四重大礼

  一重好礼——关注苏宁电脑公共微信号,留下易购账户名,得专属Y485 300元优惠券;

  二重好礼——前850名送100元完美游戏充值卡;

  三重好礼——前200名晒单送30元充值卡;

  四重好礼——参与苏宁论坛活动,抽R9 290X发烧级显卡。

  点击页面了解详细信息:http://games.sina.com.cn/o/z/dota2/amd-suning.shtml

  “挑战刀塔王者之风——AMD苏宁新浪超新星总决赛晋级赛”,激情燃烧的初冬,挑战刀塔王者,成就新时代超新星,为众多DOTA2粉丝铺就英雄争霸之路,无论是草根战队,还是刀妹天团,都能充分展现自我,充分领略DOTA2的乐趣。

  敬请关注AMD官方微信服务号,关注DOTA2超新星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