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24 10:32
[资讯]ddz假赛门进展:Arrow全部队员开除
Arrow俱乐部官方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发表了官方声明,所有五名队员都参与到了这整个假赛事件中,他们通过故意输掉自己的比赛并在菠菜网站牟利,当事件败露之后又开始企图掩盖事件真相,之后又将矛头指向了俱乐部。如今这五位年轻人已经决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相应的责任,Arrow俱乐部已经将队伍中剩下的三人请离了队伍。

  在Arrow队员深陷假赛风波之后的三天之后,Arrow俱乐部官方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发表了官方声明,所有五名队员都参与到了这整个假赛事件中,他们通过故意输掉自己的比赛并在菠菜网站牟利,当事件败露之后又开始企图掩盖事件真相,之后又将矛头指向了俱乐部。如今这五位年轻人已经决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相应的责任,Arrow俱乐部已经将队伍中剩下的三人请离了队伍。下面请看Arrow战队的官方公告:

ddz

  公告大意:

  Arrow俱乐部的管理层非常遗憾的宣布,除了DDZ与Lance之外,其他的三名队员Mtr、Xiangzai、Mozun由于都参与了假赛事件,也将离队。这五名年轻人决定站出来一起来承担责任。他们也会发布自己的道歉声明。

  我们得知在此前选手、经理和队友们都在之前相互达成了协议掩盖事件的真相。他们这么处理非常糟糕,把所有的指责都引向了俱乐部。

  现在,俱乐部管理者决定将所有手头的工作停下来,全力的解决这一事件。感谢各位的理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