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16 17:12
火猫TV盛大开业 三大亮点活动独家直播
由专业机构千万美金投资,高端技术人才团队打造的国内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火猫TV,将于2014年10月17日本周周五正式上线。火猫TV主办方将在10月17日至10月19日期间推出为期三天的开业典礼活动,由国士无双、xB领衔主持婚礼直播、新队首秀、群星表演的精彩内容。

  由专业机构千万美金投资,高端技术人才团队打造的国内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火猫TV,将于2014年10月17日本周周五正式上线。火猫TV主办方将在10月17日至10月19日期间推出为期三天的开业典礼活动,由国士无双、xB领衔主持婚礼直播、新队首秀、群星表演的精彩内容,并通过开业直播活动赠送iPhone 6、7G键盘、DotA2鼠标等精美礼品,与全国观众共度火猫TV盛大开业的喜庆周末!

  10月17日~10月19日火猫TV开业典礼直播地址:http://www.huomaotv.com/live/124

  10月17日火猫TV开业典礼第一日8导赵洁婚礼直播时间:10月17日周五下午16:00

  10月18日火猫TV开业典礼第二日神秘新队首秀直播时间:10月18日周六下午15:00

  10月19日火猫TV开业典礼第三日明星队长挑战赛直播时间:10月18日周日晚上19:00

  10月17日火猫TV开业典礼第一日直播:8导赵洁婚礼

  十月十七宜嫁娶,赵洁8导结良缘!你们的8导和赵洁要结婚啦,那些年为了游戏坚持,为了梦想奋斗的老男孩如今终于找到他的神仙姐姐了!那些年我们白驹过隙的青春如今终于有机会能看到美满的结局了!金秋十月,但愿人长久。我不想只有一个BO3,我想和你一辈子!10月17日国内游戏直播平台火猫TV将对8导赵洁婚礼进行全程独家直播,带你一起见证那一场勇者与公主幸福故事的开始!

  10月18日火猫TV开业典礼第二日直播:神秘新队首秀

  为庆祝火猫TV 正式开业,火猫TV主办方将邀请两支DOTA2全明星职业俱乐部,在10月18日周六下午15:00进行表演赛。国土无双,老队长xB,Burnning,xiao8及神秘新人,将共同组成全新战队,在火猫TV游戏直播平台打响战队首秀,迎战中国DOTA2强旅VG战队,打响火猫TV揭幕大战!

  10月19日火猫TV开业典礼第三日直播:明星队长挑战赛

  在10月19日晚上19:00进行的第三日开业活动中,火猫TV官方诚意邀请来自澳门第一Dotaer DDC,天梯第一少年Maybe,国际友人三冰,剑神ZSMJ等来自各大顶级职业俱乐部的选手,分为老队长领衔的天尊队和国土无双带领的农民队,打响火猫TV明星队长挑战赛!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