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13 16:51
ESL One回顾:属于DOTAer的16个精彩瞬间
ESL已经过去,但那些精彩的瞬间却不会远去。16张图带你回顾这项精彩的比赛,回顾VG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冠军。哪张会是你的最爱?

  ESL已经过去,但那些精彩的瞬间却不会远去。16张图带你回顾这项精彩的比赛,回顾VG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冠军。哪张会是你的最爱?

    大幕终启

  TI4后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比赛,好戏火辣上演!

    不算太坏

  不管是场馆还是现场观众都不算太坏,这点从主持人的表情里就可以看到。

    玩家的盛宴

  精彩的比赛充分点燃了玩家的热情,这是属于每一个DOTAer的盛宴。

    比赛可以输,笑容不能少

  虽然输了比赛,不过比赛中Dendi的心情还算不错。

    大神降临

  尽管Alliance最终排名垫底,但Loda在比赛中无可挑剔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并且最终力压fy、Artezzy等选手获得了整个系列赛的MVP。

    其实我是你粉丝

    有人叫医生了吗?

  EG大腿Universe与粉丝合影。很明显,不管是选手还是粉丝,这次比赛玩的都很开心。

    专注的Misery

  原来一贯嬉笑打闹的Misery也有如此认真的一面。Misery的加入为原本打发保守的Alliance加入了几分凶狠,这或许是后TI4时代Alliance最大的改变。

    本土作战,粉丝无限

  现场随处可见支持本土战队EG的粉丝。尽管如此,表现出色的VG还是从美国人手中夺走了这次来之不易的冠军奖杯。Better luck next time!

    成败在此一举

  决赛开始,大家都绷紧了全身的神经。

    含义不明的笑容

  面对美女记者Soe的采访,一向沉默寡言、被队友笑称“讨厌说话”的Zai到底又在想些什么呢?

    战地指挥官

  比赛中的Puppey和S4。事实已经证明,Puppey才是战队绝对的指挥官。

    胜利的姿势?

  笑容灿烂的BigDaddy,到底是在伸懒腰还是在庆祝胜利?

    不仅仅是游戏

  就像所有体育项目一样,电竞同样能拉近你我的距离。

    Yes!

  高声欢呼的Black。在经过几年的颠沛之后,这个可爱的德国人终于在VG迎来了自己的王朝。加油!

  我们是冠军!

  赢下比赛的VG。远赴重洋、从一群欧美强队中夺走奖杯,VG的夺冠实至名归。

作者:SG丨凌冬将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