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09 11:31
票选英雄走起!小C刀塔养成记第36期开播
这是一档游戏养成直播节目,我们的宗旨是,不求最好但求最坑。刀塔菜鸟的世界里,想必不是你坑人就是人坑你。 既然如此何不常来看看我们的直播一同成长呢?每周小C将会做好被虐的准备,一同与各位大神们刀出一片天。敬请关注《小C刀塔养成记》,每周与你不见不散!

小C刀塔养成记小C刀塔养成记

直播页面:http://kan.sina.com.cn/vcdt

  《小C刀塔养成记》第36期15:00开启直播,在经过一小段时间新版本的测试之后,本期节目中美女主播小C选出5位新版本中改动较大的英雄,他们分别是影魔、末日使者、血魔、圣骑士、狼人,在今天下午的直播中,小C将会选取其中的投票最多的英雄进行实战演习。想要与主播零距离互动并赢取3000刀币么,那就赶快转发微博艾特三位好友并在直播页面进行投票吧!直播中可以参与限时抢,小伙伴们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秒杀微博会员,还等什么快快来参与吧。

票选英雄票选英雄

  限时抢说明:

  直播窗左下角将会出现限时抢提示功能,等待开抢时间到了以后,赶快猛戳限时抢图标,将有机会抽取微博会员。

限时抢限时抢

  微博互动参与方式:

  关注 @dota2专区 微博并且转发本次直播的相关微博并且@三位朋友,我们将在直播结束后抽取1位幸运的网友,送出今天福利,获奖观众我们将会在微博公布,各位小伙伴们记得要关注我们的微博啦!

  观众参与微博评论转发,并参与节目的直播互动,小C就将挑出积极互动的观众送出福利:3000刀币,赶快转发微博并且@三位朋友吧。

  水友互动qq群:

  刀塔水友开黑群已经建立,欢迎大家加q群:310998715,在每周的周四,小C将征集水友一同开黑。你也可以在水友群里与达人分享经验,讨论战术,调侃大山……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