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17 11:18
IGN评十年最佳25款PC游戏:DOTA2榜上有名
著名游戏网站IGN近期回顾了2004年到2014年这10年来的pc游戏业界并评选出了最棒的25款游戏,大V社Valve公司共有6款游戏上榜,V社这期间的游戏几乎尽数上榜,《半条命2》更是占据首位,成为最大赢家;DOTA2仅位列第11名,无缘前十较为遗憾。

  著名游戏网站IGN近期回顾了2004年到2014年这10年来的pc游戏业界并评选出了最棒的25款游戏,大V社Valve公司共有6款游戏上榜,V社这期间的游戏几乎尽数上榜,《半条命2》更是占据首位,成为最大赢家;DOTA2仅位列第11名,无缘前十较为遗憾。大家来看看这些游戏有多少款是在你的游戏库中的?或许你还能够回忆一下这些游戏带给你的震撼、感动或欢乐。

  全部游戏的详细排名为:

ign

  NO.1,《半条命2》;NO.2,《生化奇兵》;NO.3,《上古卷轴5:天际》;NO.4,《传送门2》;NO.5,《我的世界》;NO.6,《魔兽世界》;NO.7,《传送门》;NO.8,《辐射3》;NO.9,《求生之路2》;NO.10,《文明4》,NO.11,《DOTA2》;NO.12,《英雄联盟》;NO.13,《超越光速》(FTL: Faster Than Light);NO.14,《巫师2:刺客之王》;NO.15,《虚幻竞技场2004》;NO.16,《XCOM:未知敌人》;NO.17,《洞穴探险》;NO.18,《辐射:新维加斯》;NO.19,《军团要塞2》;NO.20,《文明5》;NO.21,《行尸走肉:第一章》;NO.22,《星际争霸2 :自由之翼》;NO.23,《模拟人生3》;NO.24,《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NO.25,《英雄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