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09-17 11:06
天才选手qojqva:去年才玩DOTA2 喜欢牧师和三冰
前Liquid,现加入Team Tinker的天才少年Qojqva也在Reddit与水友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和其它选手相比,Qojqva的访谈简直就是业界良心,继承德国人严谨认真态度的他悉心解答了水友们层出不穷的问题,甚至回答内容比问题内容还多。

  前Liquid,现加入Team Tinker的天才少年Qojqva也在Reddit与水友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和其它选手相比,Qojqva的访谈简直就是业界良心,继承德国人严谨认真态度的他悉心解答了水友们层出不穷的问题,甚至回答内容比问题内容还多。

QojqvaQojqva

  关于Qojqva:

  在上届TI4赛事中,Liquid一路披荆斩棘成为了欧美队伍中最大的黑马,而在他们的比赛中天才少年Qojqva也是有着稳定且惊艳的发挥,例如那场对阵老牌劲旅Fnatic的他祭出的一刀牛。

  Q:如果军团解禁,它在CW当中前景如何?如果让你选择,你会加强和削弱哪些英雄?

  qojqva:这个英雄不改动的话会非常厉害,有点类似劣单蝙蝠的定位。

  Q:你心目中的Dota2梦之队都有哪些人?不能选自己和队友。

  qojqva:我喜欢和fata做队友的感觉,另外人选的话,我倾向于kky,s4,mushi和三冰。

  Q:当前的热门英雄谁才是最需要削弱的?如果让你动手你会怎么做?以及,有没有看起来很厉害但其实效果一般的英雄?加油。

  qojqva:虚空假面显然是过于imba了,我可能会增加它的大招CD或者降低基础攻击之类的。第二个问题,我的答案是先知。

  Q:你既能打1V9的娜迦,也能打劣单小强。我想知道你最喜欢的位置是什么?还能再看到你在比赛里用大哥牛头吗?

  qojqva:TI4的时候,包括在TI4之前,我一般都是玩farm型英雄,不过最近我有点喜欢上劣势路了。所以我觉得我并没有特别偏爱的位置,看心情。我一直在和PJ说让我玩大哥牛,但他表示有点虚:(不!开!森!

  Q:1.你为什么每个英雄补刀都那么稳?2.你最敬佩哪个选手?原因是什么?3.你什么时候开始打Dota的?4.为什么先知会是你最喜欢的英雄?

  qojqva:1.熟能生巧,打上几千把你也做得到。2.必须是mushi,他的英雄池太吓人了。3.去年。4.这是以前的事了,我现在很烦出刃甲的先知。我只在打路人的时候试过一次,然后那把最后2杀10死,所以我就和PJ摊牌了,如果选个要出刃甲的先知,打死我也不玩,你行你就上。

  Q:你们怎么想到凑一起组个新队的?队员之间相处是否愉快?

  qojqva:必然啊,有singsing在的地方还用解释吗,他脏得不行。

  Q:1.你们每天的训练量怎么样?会聚在一起看录像讨论吗?2.除了看录像和训练,你们还会做一些别的有助于提高成绩的事吗?比如说?

  qojqva:1.我们不怎么集体看录像,Bulba是录像狂魔,他看完之后也会给我们开分锅大会。具体训练时间的话,大概是4-5点开始,11-12点结束差不多。2.疯狂打路人。

  Q:什么时候再直播和Synderen这个波登开黑啊?

  qojqva:他天天让我带他装逼带他飞…一切顺利的话,他的开黑分会在下个月初迎来一波高潮。

  Q:qojqva,窝粉你很久了。你就是窝心中的Best Tinker。请接题,-你的Tinker如何做到在后期团战时保持清晰的思路?-Tinker的精髓是不是用机器人无限刷钱?-新队感觉如何?

  qojqva:-如果两边一直在怼架节奏太快的话,我也会莫名其妙地冲过去支付,不过我一般都会立马买活再飞鞋收割就是了哈哈。具体说怎么才能不慌,其实还是靠积累,路人啊训练啊多用用你自然就不会紧张了。-到了中后期我很少这么做,因为你要时刻关注队友的动向,并在有可能爆发团战的时候保持一定的状态,如果是前期的话,当然是尽量多刷钱出关键装更加重要。-非常棒!虽然这些家伙脏起来让我很烦,但我能确定的就是这个团队很不错,大家也都乐在其中。

  Q:1.谁是最让对面恶心的劣单选手?2.中单军团可行否?3.你对修补匠和米波在下个版本的改动有何期待?

  qojqva:1.说实话,今年我没什么发言权,因为我一直打的是中单位置,去年的人选毫无疑问是布布布布狗,他的先知和德鲁伊简直让人瞬间爆炸。2.我也不太确定军团最适合哪个位置,好像什么位置都能打。3.削虚空就行了。

  Q:麦当劳和汉堡王,选哪个?

  qojqva:我选择死亡,只有肯德基不可辜负。

  Q:你最菜的英雄是哪个?

  qojqva:末日吧,简直耻辱。

  Q:1.满分10分,你对Tinker这个英雄的喜爱程度能打几分?2.如果Tinker被削弱,或者不再适合下个版本,你还会矢志不渝地使用它吗?3.下个版本应该加强谁砍谁?4.最近哪个英雄玩得比较多?

  qojqva:1.7分不能再少了。2.只要还能玩,我就会用。3.肯定要砍虚空啊,把牛头加强一下吧。4.剧毒!

  Q:窝的问题十分简单粗暴:singsing一场比赛要说几次"OHMY GAWD"?顺便给我们爆个队友的料好不好?:)加油加油!

  qojqva:反正他只要被杀就会发出那种奇怪的声音:)所以大概差不多每场10次的样子?爆个料爆个料,bulba给我的感觉不像是直男。

  Q:你能不能给我精致分析一下先知出刃甲是什么原理?我硬是悟不出来…出一堆挂件然后加个刃甲对于推进毫无帮助,还是说现在先知的定位已经是Gank英雄了?

  qojqva:我猜的啊,出刃甲是为了和人换命,但是先知自带全图传送技能容易补起来,被他一直换命的人就废了。我不喜欢出刃甲所以我也就是随口一说。

  Q:我记得曾有个职业选手说过,与其五个位置都是个半吊子水平,不如认真完好一个固定的位置。你赞同这个看法吗?Team Tinker的队员都是全能战士,而且不少队员因为这次组队而放弃了原先的位置。

  qojqva:我认为,身为职业选手,绝对不能有“XX位置我打不了”的说法。特别这个版本对于选手这方面的要求很高。

  Q:推荐一套看起来很鱼实际很凶的出装?

  qojqva:点金飞鞋A杖林肯希瓦圣剑,玩女王按照这个顺序出装,胜率不低于99.9%

  Q:我书读得少,教教我怎么念你的id好吗?

  qojqva:注意我的嘴型,kwodge-quiver。

  Q:1只带了10个燃油弹的蝙蝠骑士和10只分别带了1个燃油弹的蝙蝠骑士同时飞过来lou你,哪个更吓人?

  qojqva:啊…肯定是后面的吓人,1个蝙蝠骑士带10个燃油弹大概还能飞得动?

  Q:为什么没人用死灵法师?

  qojqva:这英雄出到A杖之前太弱了,而且对线能力不能看。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