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15 11:47
《加油!DOTA》总决赛落幕 以老带新创辉煌
残暑未去,上海迎来了近几天来难得的好天气,9月14日,我们来到了位于黄浦江畔的风云电竞馆,给《加油!DOTA》这档电竞真人秀节目的全国总决赛做一个全方位的报道。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电子竞技真人秀节目《加油!DOTA》,世界冠军单车、金牌教练DC、知名解说海涛和战队经理RURU四位明星导师将引领四支战队20位DOTA2顶尖学员,以全新的概念来诠释电子竞技,呈献给观众更具有观赏性、互动性的电竞盛宴。

加油dota

  残暑未去,上海迎来了近几天来难得的好天气,9月14日,我们来到了位于黄浦江畔的风云电竞馆,给《加油!DOTA》这档电竞真人秀节目的全国总决赛做一个全方位的报道。

  晚7点才正式开始比赛,下午两点就已经开放了场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早早来到现场实地取材,风云电竞馆的大厅内悉数摆放着数十台电脑,原来除掉即将开始的总决赛,现场还准备了水友互动环节,主题当然就是所有DOTA2玩家都耳熟能详的各种娱乐对抗比赛:solo赛、补刀大赛、中路5v5,比赛间隙中美女coser的加入更是让为数不多的”围观区“人满为患。

dota

  19点属于DOTA2玩家的狂欢正式开始,现场坐满了DOTA2的玩家,对于DOTA2他们充满了热情!他们正在见证DOTA新一代新星的发光!

dota

  四位重量级的导师的到来开启了比赛的序幕,作为导师对自己的队伍都充满了信心!

加油dota

  游戏风云在举办大型赛事方面算是经验老道了,其实从主要人员抵达再到比赛正式开始也只有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专业的场馆足够承载玩家们的热情,比赛中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也许仅仅两场的总决赛让玩家们都觉得不过瘾,但是两队的发挥都堪称精彩,赛前kingJ所看好的薪晴同学连续用亮眼的火猫和卡尔引起观众的声声赞叹,我们所期盼的“天才少年”其实就在这里。

加油dota

  最终众望所归的基纽特工队成功的战胜了魔王降临队,获得了《加油!DotA!》第一季的冠军。同时基纽特工队的队长KingJ也是夺得了最佳人气选手的称号。

加油dota

  随着基纽特工队的夺冠,《加油!DOTA!》第一季也正式落下帷幕!也许他们真的能够成为中国刀塔的脊梁!天才般的少年薪晴在KingJ的带领下希望能成为引领中国刀塔的男人!

  作者:CGA_上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