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31 09:17
[文章] Mason博客吐槽EG:我又不是最菜的
前EG战队成员Mason发表了一篇文章,正式确认了自己离队的消息。从文中不难看出,Mason对于“被离队”的消息多少有几分沮丧,同时也对EG俱乐部略显“残忍”的做法进行了些许吐槽..

eg

  今天早晨,前EG战队成员Mason发表了一篇文章,正式确认了自己离队的消息。从文中不难看出,Mason对于“被离队”的消息多少有几分沮丧,同时也对EG俱乐部略显“残忍”的做法进行了些许吐槽。文章中,Mason多次表示称“自我感觉表现良好”,不理解为何战队要直接踢掉自己。此外,他还聊到了自己对于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自己对EG俱乐部的期待。对于这名短短5个月时间就从路人明星走到TI4第三的选手而言,Mason无疑要比许多“天才少年”幸运的多。就让我们祝福他之后的道路能够一帆风顺:

  Hi,自己一直打算写篇“长文”(并非此文,那篇文章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修改,将在之后放出)来纪念自己从无名小卒、到路人新星、再到之后短暂的登上职业舞台这一路上的心路历程。在这之后我也许会消失一段时间,主要是我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取舍。此前我曾在Twitter上表示可能会“退役”,所以现在我想先聊聊“退役”这个话题。

  TI4结束后的第二天,我的4名队友在我缺席的情况下开了次会(这件事我后来才知道,一个我认识的朋友很偶然的撞见我队友在我房间开会,而当时我并不在房间)。开会时,俱乐部的其他人谈到了战队的未来,以及我之后的去留问题。简而言之,我已经被EG踢出了队伍。至于原因,PPD给我说了一大堆,Rtz也给我说了一大堆。具体是因为什么,这里我不会多说,毕竟这些属于俱乐部内部的问题,我也不想说一些会让俱乐部遭受负面影响的话。得到这一消息之后我曾向俱乐部表态愿意进行更多训练,算是为自己求情,但无奈他们的态度非常坚定。既然所有人都不希望我留下来,我当然也就没有理由再待下去,毕竟没人愿意留在一支不受欢迎的队伍里。平心而论,我对自己在近来的表现还算满意(除了DreamLeague联赛之外,那届比赛不管是心态还是态度自己都表现得非常差)。及时是在TI4上,我也觉得自己的EG队内表现第二好的选手(至少不是最菜的)。不过,很多东西或许并不全由表现的好与坏来决定。虽然我还想继续代替EG打下去,但现在看来这似乎已不太可能。

  离开了EG,下一站会是哪?就像我在接受其他采访时说的那样,我只想和我喜欢的、只想和真正有竞争力的队友一起并肩作战。不过,目前我还没有发现令我心动的团队。之后,我想我会做回自己的老本行:做直播、冲天梯、打路人。这几天自己路人打了很多,一天之内打了差不多有10盘,也许我会把这种状态继续下去。面对离队,自己多少有些失落。我一直坚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好,但事实上自己离心目中的“位置”还有很远的距离。之后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来重新评估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我想这对自己会很有帮助。

  尽管我对这一决定有许多不满,但在心底里我还是对EG的四名队友存有感激。过去的2个月(或许是5个月?)我过的很开心,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重来一次。比赛所获得的奖金当然也很丰厚,但这并非我打职业的初衷。在此我还要特别感谢的“幕后工作者”,包括Fear(TI4期间EG教练)、Charlie(EG经理)、Conrad以及Alex。特别是Charlie和Conrad,是你们的帮助才使得我替补出战的过程能够如此顺利,是你们的努力才使得战队始终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祝愿你们这些善良、勤劳的人在之后都能一切顺利。同时要祝愿的还有EG的4名队友,尽管我对你们还有些生气,不过还是希望你们在之后能够继续取得好成绩。EG是一支非常优秀的俱乐部,我对你们充满信心。

  说了这么多,总结下来就是:我已经不是EG战队的一员了,对此我虽然有几分气愤,但仍心存感激,毕竟EG是一支很好的团队。目前我没有继续打职业的打算,不过如果能遇到适合的团队我想我会选择复出。我会想念所有在比赛中遇到的朋友,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见面。

    翻译:S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