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28 10:18
新一轮开黑!小C刀塔养成记第二十六期开播
这是一档游戏养成直播节目,我们的宗旨是,不求最好但求最坑。刀塔菜鸟的世界里,想必不是你坑人就是人坑你。 既然如此何不常来看看我们的直播一同成长呢?每周小C将会做好被虐的准备,一同与各位大神们刀出一片天。敬请关注《小C刀塔养成记》,每周与你不见不散!

小c刀塔养成记小c刀塔养成记

  直播页面:http://kan.sina.com.cn/act/vcdt

  《小C刀塔养成记》第26期水友赛今日15:00准时直播,本期节目中小C将邀请水友一起开黑。在昨天的比赛中小C与专区教练@清明立夏Yolo 一起实战演习,展示了敏捷型英雄中闪电幽魂和德鲁伊的打法。今天水友赛中,小C将继续携手专区教练@清明立夏Yolo 与水友开黑互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直播,转发微博并@ 三位好友,你将有机会赢取3000刀币和微博会员。看直播参加水友赛的网友,将会被评选每场的VIP。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直播吧。

  微博参与方式:

  关注 @dota2专区 微博并且转发本次直播的相关微博并且@三位朋友,即有机会参加下午15:00的水友赛,获奖观众我们将会在微博公布,各位小伙伴们记得要关注我们的微博啦!

0

  限时抢说明:

  直播窗左下角将会出现限时抢提示功能,等待开抢时间到了以后,赶快猛戳限时抢图标,将有机会抽取微博会员。

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