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21 10:41
力量英雄走起!小C刀塔养成记第23期开播!
这是一档游戏养成直播节目,我们的宗旨是,不求最好但求最坑。刀塔菜鸟的世界里,想必不是你坑人就是人坑你。 既然如此何不常来看看我们的直播一同成长呢?每周小C将会做好被虐的准备,一同与各位大神们刀出一片天。敬请关注《小C刀塔养成记》,每周与你不见不散!

0

  直播间:http://kan.sina.com.cn/act/vcdt

  《小C刀塔养成记》第23期节目要开播喽,小C经过1—5号位的练习之后,接下来要从三种类型的英雄中来进行,首先从力量型的英雄开始。5位力量型的英雄分别是树精守卫、巨牙海民、凤凰、帕吉、发条技师。小C会使用哪个英雄进行游戏呢?各位不要吝啬你们的手指,赶紧给你喜欢的英雄投票,我们将会根据票数来挑选英雄。投票之后记得转发微博,您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我们准备了4个浪客家族的手板和3000刀币一份,小伙伴们转起来吧!

  观众参与微博评论转发,并参与节目的直播互动,小C就将挑出积极互动的观众送出福利:浪客家族手板一个(随机)& 3000刀币一份,赶快转发微博并且@三位朋友吧。

  微博互动参与方式:

l

  关注 @dota2专区 微博并且转发本次直播的相关微博并且@三位朋友,我们将在直播结束后抽取5位幸运的网友,他们将获得浪客家族手办一个(随机)或 3000刀币一份,获奖观众我们将会在微博公布,各位小伙伴们记得要关注我们的微博啦!

浪客家族手板浪客家族手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