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1 13:42
09坦然面对Miko感情欺诈:经济损失20余万
大酒神与MIKO的感情事件曝光后就受到了种种质疑,网友们纷纷八卦出号称“白富美”MIKO的事迹。最终纸是包不住火的,各种细节证明Miko的许多信息并不真实。09面对这一事实选择了无奈的接受,默默的把压力交给了自己背负。

  作者:178|178LXT

  近几日是多事之秋,继海涛之后,大酒神2009的节奏也是不断。09的前任女友Miko竟真是感情骗子!09单方面的损失可能达到20余万。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今年5月。彼时的大酒神正在用着TB冲击DOTA2的天梯,关注他游戏账号的玩家意外的发现他的库存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价值不菲的白金肉山,并且刻上了“老婆大人生日快乐,什么时候去结婚?”的字样。虽然也有些玩家误以为这枚白金肉山是送给冷冷的,但是故事的女主角Miko很快浮出水面,高调的接下了酒嫂这个称号。

故事的开头:白金肉山故事的开头:白金肉山

  Miko姐是一名留学生,于2011年留学英国,家里经济条件优越。其在英国生活作风为人所诟病,泡夜店,炫富等等。09一直以来对于她的某些夸张言辞也有所怀疑,甚至还和Miko的前男友有过交流,闹出了不小的风波。但是机智的Mikot通过一次双簧让关心此事的玩家们放下了心防:生日当天和母亲聊天要礼物“忘记关麦”——“要一条7W的裤子吧,2个颜色的要!不然还是换20多W的一个手镯吧。”

Miko微信自称母亲在瑞士 父亲中南海 自己身处海德一号Miko微信自称母亲在瑞士 父亲中南海 自己身处海德一号

  在她回到国内之后,和09过起了一阵甜蜜的生活,微博里两人的合照甜蜜万分。可是谎言说的太多,终归会有露馅的一刻,根据近日的爆料贴分析,TI4正是谎言被戳穿的起点。

09与Miko09与Miko

  1.本来和09相约一起前去TI4的Miko,在TI4前突然生病,无法前去。爆料贴中说道:“MIKO曾经吹比过自己是美国出生的,并且在美国有房有车,而且暑假都会回美国过暑假,吹在线西雅图是有房子的。MIKO还吹比说我们大家去西雅图,她全程招待。当然我们不知道MIKO怎么和09吹比她在美国的豪,但是唯一知道的就是如果MIKO去了西雅图,肯定会被我们的小伙伴发现。”

  2.有朋友帮Miko代购了5000元的东西,Miko表示回国还,但是没有还。本来去西雅图可以见面的,也被Miko用生病躲过。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小细节证明Miko的许多信息并不真实——虽然“母亲在瑞士,父亲中南海,自己身处海德一号”这种事儿本来就没什么可信度,Longdd都不敢吹这样的牛。

Miko盗用英国网红OHALAMISA的图炫富Miko盗用英国网红OHALAMISA的图炫富

  事件接近尾声,09面对这一事实选择了无奈的接受,默默的把压力交给了自己背负。遭遇到这种事情,不是能用简单四个字“遇人不淑”来概括的。这种利用盗图炫富、自称家住海德一号、唱双簧实行诈骗牟利的行为,已经触犯到了法律。除了其他被骗的玩家之外,09一个人的损失就达到了20多万。希望09能够走出这桩荒诞的事件,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视频作品。

1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