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07 10:07
《倒不了的塔》一周年庆 酷炫大奖等你拿
2014年8月5日,以DOTA为背景的国产动画《倒不了的塔》迎来了播出一周年庆典!

倒不了的塔

  DOTA也有动画

  2014年8月5日,以DOTA为背景的国产动画《倒不了的塔》迎来了播出一周年庆典!

  说到这部动画,一周年的今天,在DOTA及DOTA2圈中即使不能称为人尽皆知,但也颇有口碑,有些DOTAer虽然未曾看过,也大都知晓其名。在这样一个名为刀塔的游戏正处于波幅震荡的时代,在DOTA更新日渐缓慢,DOTA2国内玩家数量仍处于洄游的上升阶段,有一群人,怀抱着曾经的眷恋,怀抱着热爱和坚持,在看似动漫产业领域并非前沿地区的西安,创作出了这样激起无数人回忆和新希望的动画。

倒不了的塔

  而伴随今年TI4(The International DOTA2 Championship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战队一雪2013的前耻,不仅在决赛8支队伍的名额中雄踞了5位,更是由中国战队Newbee和VG包揽了冠亚军,冠军Newbee获得的总奖金则高达5,028,308美元,创下中国体育所有竞技项目单笔冠军奖金最高纪录(同时TI4总奖金与冠军奖金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最高的总奖金赛事与单项冠军最高奖金赛事)的突破历史、划时代的机遇下,刀塔这款MOBA类游戏的代表和经典之作,相信亦将乘此劲风,迎来其在国内的崭新发展。

  我们要说,是时候让DOTA再火爆起来了;我们也要说,是时候让《倒不了的塔》作为中国新动画的代表之作被铭记于中国动画的历史了。

倒不了的塔

  《倒不了的塔》前世今生

  2012年4月1日,《倒不了的塔》导演完成了他为此项目撰写的"导演阐述",也正因此,主创团队在后来的讨论中,将NO.1主角小冰冰的生日就定为了4月1日。热情勇敢的白羊座,正象征着《倒不了的塔》贯穿始终的精神内核:不论艰难险阻,我们都要勇往直前。如同小冰冰在第一集开始所言:

  "前进--!!"

倒不了的塔

  国产动漫近年来正在进入新的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诸多佳作涌现,类型也日趋多元。从爆笑恶搞到侠骨柔情,从科幻未来到奇幻魔法……随着70、80后逐步成为社会生产力的主力军和中坚力量,这些中国"亲世代动漫粉丝"中有很多人,坚守了自己童年的梦想,踏入动漫游戏行业,开始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去塑造和开拓新的未来。

  如果说我们相信"世界民主浪潮不可逆",如果说我们相信"事物变化发展的规律是螺旋式上升和波浪式前进",那我们也一定可以理解,国漫的曲折和进步。就像《倒不了的塔》从故事中所呈现出来的一样,随着播出的进程以及官方持续的反馈和表达,我们可以看出,不论是画面的精细程度,剧情的节奏和内容,还是特效、音乐……它都不断在吸取观众的批评建议,不断在保有统一性的前提下一步步改善。

倒不了的塔

  作为文化传统中一直所占分量较少的女性角色,《倒不了的塔》NO.1主角小冰冰的出现可以说是一个突破。她的存在意义是承载整部动画的精神内核,从一个拥有理想但懵懂的青少年,通过努力和经历,向一个可以驾驭自我并不断向理想靠近的成熟的人而改变。从最初失望转身的孤独旅程开始,和我们每个人一样,我们带着自己属性,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经历各种各样的事,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变成了一个更能自我接受的人,我们已经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这种分享和激励,正是《倒不了的塔》带来的最本真和最诚意的祝福。

倒不了的塔

  《倒不了的塔》一周年

  我们总说时光如白驹过隙,不论对观众来说,还是对创作者们来说,一年的时光都过得太快。看到《倒不了的塔》第六集片尾一周年预告时,弹幕中刷过的大量"这就一年了"的感慨,即能体会这样的欣喜和感动。

倒不了的塔

  在8月5日《倒不了的塔》第二季《重生之死》第7、第8两集联播欢庆一周年的动画内容中,除了创作团队倾情奉献、反复增改,并有巨大突破和发展的剧情内容外(重要新角色登场、人物生命历程的转折、突显主题的经典台词……);更放出了第一季深入人心的主题曲新版Remix,和第二季完整版片尾曲;还有大受好评的配音团队现场表演和工作花絮;并且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回馈一直支持、喜爱、不离不弃的塔粉们。

倒不了的塔

  精彩内容到底是什么,还要靠大家自己去看,这里就来透露一下令人激动的奖品清单吧--"拉低中奖率"这种造福人民喜大普奔的事情,相信大家一定喜欢不遗余力亲力亲为热情奔放地完成它。

倒不了的塔

  三等奖:DOTA2T恤+海报各20个!

  二等奖:赛睿Kinzu 鼠标5个!

  一等奖:赛睿西伯利亚V2耳机2个!

  特等奖:亲身拜访西安长风影视参与《倒不了的塔》执导制作!!

  参与活动请登陆《倒不了的塔》官方微博置顶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