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07 09:57
WCA举行发布会 DOTA2项目冠军奖金200万
世界电子游戏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 Press Conference简称WCA)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公布了正式比赛项目和比赛时间,电竞圈多位知名人士也被邀请到现场进行演讲。

  昨日,世界电子游戏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 Press Conference简称WCA)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公布了正式比赛项目和比赛时间,电竞圈多位知名人士也被邀请到现场进行演讲。
wca
  正式比赛项目包括DOTA2、刀塔传奇、苍穹变、穿越火线、坦克世界、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共7个项目。2000万总奖金分配如下:刀塔传奇700万,苍穹变700万,DOTA2 290万,炉石传说120万,坦克世界65万,穿越火线65万,魔兽争霸3 60万。
wca
  WCA2014举办时间为:2014.10.2-2014.10.5,在国庆假期举办,是希望能让更多人能接触到电子竞技。
wca
  柳岩担任WCA的代言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wca

       来源:pcgames  作者:TheSameSu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