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01 10:37
[资讯]WECG公布:DOTA2为唯一MOBA类项目
7月30日,Aegis Gaming Networks Inc. (AGN) 和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在上海喜来登由由酒店举办了《全球电竞产业论坛》,期间双方联合发布了WECG(全球电竞大赛) 2014年主要比赛项目。

1

  7月30日,Aegis Gaming Networks Inc. (AGN) 和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在上海喜来登由由酒店举办了《全球电竞产业论坛》,期间双方联合发布了WECG(全球电竞大赛) 2014年主要比赛项目。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2》,本届WECG的比赛项目还将包括经典FPS游戏CS,MOBA游戏《DOTA2》,格斗游戏《街霸4》,以及两款中手游旗下的手机游戏:《天天炫舞》和《全民枪战》。

  WECG入选比赛项目

1

  关于WECG

  2014 年初,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Games, 以下简称 WCG)宣布不再举办任何赛事,延续 13 年的WCG至此画上了句号,所有观众所期待的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奥运会,各国家之间最高端的电竞对决也宣告结束。为继续发扬 WCG 世界电玩大赛的游戏精神,Bory Jun(前 WCG 首席营运长)携手 WCG 最有经验的团队成员,发起成立全球电竞大赛WECG。

  2014年6 月1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AGN 和GMGC将联合宣布启动WECG全球电竞大赛并公布及签约其全球顶级赞助商,且首届大赛总决赛日期暂定12月上旬 。此外本届大赛主办候选城市包括成都、重庆、华西村、昆山、上海共5个中国城市,至于最终结果也将于近期公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