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25 10:05
YYF退役:会为下个目标留在电竞圈继续奋斗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上6点33分,iG.YYF在微博上正式宣布退役。他感慨作为职业选手这四年经历了人生百态,有心酸有狂喜,虽称不上完美,但已然无憾。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上6点33分,iG.YYF在微博上正式宣布退役。他感慨作为职业选手这四年经历了人生百态,有心酸有狂喜,虽称不上完 美,但已然无憾。同时YYF对这些年并肩作战的队友和一直支持他的粉丝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虽然宣布退役,但是会依然留在电竞圈,继续完成他的下一个梦想。

  对于YYF的退役,玩家们也是议论纷纷。有些玩家表现出不舍,恳请枫哥再战一年;另一些则表达了对YYF这些年的感谢以及对他未来的祝福。无论如何,虽然YYF退役,离开了职业选手的舞台,但是相信大风哥这些年为我们呈现的无数经典瞬间会一直流传下去!

  这是TI4后第一位正式宣布退役的中国选手,接下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的退役消息传出,希望各位玩家做好心理准备。虽然不舍,但是我们依然尊重他们的选择。

  借用BBC的一句话:你若归隐,祝你灿烂前程;你若再战,我愿守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