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24 09:57
Nb冠军奖金30%交税 选手每人可得63万美金
本届TI4冠军总奖金为5028308美元,其中30%将用于缴纳税款,俱乐部收下10%,这样每名选手到手的奖金额应为633567美元,折合此时汇率约为3956751人民币。

TI4

新浪TI4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

新浪游戏多频道汇总】【游戏风云主频道】【游戏风云一套】【MARSTV

七煌一套】【七煌二套】【GTV】【NEOTV】【LGDTV

来源:178DOTA2

  Newbee战队顺利登顶TI4国际邀请赛,冠军奖金突破了500万美元。对于每个Newbee战队的队员来说,他们每个人能拿到手多少呢?Newbee战队的领队CU在7月23日向大家公布了Newbee的奖金分配状况。

Newbee战队经理CU

  本届TI4冠军总奖金为5028308美元,其中30%将用于缴纳税款,俱乐部收下剩下的10%,这样每名选手到手的奖金额应为633567美元,折合此时汇率约为3956751人民币。

  往届TI冠军的奖金税收状况各不相同。TI1由于在德国科隆举办,选手不用缴纳任何税款。TI2时期的队伍奖金及解说报酬可以通过个人ITIN 或公司ITIN(Individual Taxpa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 )获得联邦税的减免,需要交纳的税收为10%,如果不采用这一渠道的话,税收将为30%。TI2冠军iG有王校长帮助自然选择了最合适的避税思路。

河马TI2时期的微博

  而TI3的冠军Alliance由于来自于北欧天堂瑞典,政府税收较高。同时俱乐部也收取了一些费用,每名选手到手的奖金约为6万美元。

Alliance官博确认消息

  而本届TI4的举办时间颇为不巧。在今年7月1日,美国通过了广受诟病的《海外账户纳税法案》,该法案规定:如果不向美国政府提交在该国的美国 认证财务银行状况,就会被迫将所有与美国商务往来所得收入的30%交给美国政府作为罚款。因此Newbee战队必须向美国政府交纳30%的冠军奖金作为税 费。

  至于国内部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第四条第一款的规定,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部委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以上单位,以及外国组织、 国际组织颁发的体育方面的奖金,可以免纳个人所得税。符合上述条件的参赛运动员奖金和其他奖励收入,可以据此免缴个人所得税。而这次国际邀请赛得到了国家 体育总局的肯定,自然是享受免缴国内部分个人所得税的福利的。

  退一万步说,即使国际邀请赛不被认可为“体育方面“的赛事,应当缴纳20%的“偶然所得”或者“其他所得。但是根据《中​美​税​收​协​定》的相关规定,在美国所交纳的税款是可以抵充在中国要交纳的税款的。

  这么看来Newbee战队的成员也是妥妥拿到了接近400万人民币的巨额财富,从此也是能做高富帅的父亲了吧?没那么简单。国内个人账户每年的 美元兑换额度为5万美元。对于一年只能在TI结束后短暂休息一段时间的职业选手们来说,想要抽出时间找到合适的渠道将美元兑换为人民币还是个大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