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02 15:45
完美刀塔 弹指之间 掌控刀塔 官方APP下载
弹指之间,掌控刀塔,完美刀塔官方APP为你全程报道2014 DOTA2国际邀请赛,掌握最新资讯,超神快人一步,每日推送热点新闻,同步官方新闻,赛事资讯,版本公告。

  DOTA2是由DotA之父Icefrog主创打造的唯一正统续作,其完整继承了原作DotA超过一百位的英雄。DOTA2的玩法和DotA完全相同,通过顶级的系统、美术和功能,呈现出了超越经典且原味十足的体验感觉。拥有顶级品质,竞争力十足的DOTA2已然主宰了时代的脉动,其必将让所有DOTAer的骄傲、荣耀与执着得到承载,延续永恒。为信仰守护,下载完美刀塔APP,开始新的战斗吧!

  弹指之间,掌控刀塔,为你全程报道2014 DOTA2国际邀请赛

  掌握最新资讯,超神快人一步,每日推送热点新闻,同步官方新闻,赛事资讯,版本公告。

完美刀塔APP完美刀塔APP

  拥有一本随身的DOTA2资料字典

  英雄大全、物品大全、技能演示

  英雄攻略应有尽有

  边玩边学,体验快乐竞技

  英雄测试、天梯排行、今日黄历

  海量视频+直播,大神走起!

  集锦视频、大神解说、赛事直播、奇葩搞笑

完美刀塔APP完美刀塔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