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16 16:42
2014DOTA2国际邀请赛 中国力量重新上路
5月20日,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预选赛在“中国第一村”华西村拉开帷幕, 然而对中国玩家来说,这场预选赛有着极其特殊的意味——这不是一次普通的预选赛,这是在经过一年卧薪尝胆与艰苦修炼后,中国DOTA2力量的卷土重来。

  这个夏天,注定是一个热血喷张的夏天。全球电竞玩家目光都将聚集到西雅图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之上——在那里,来自全世界的DOTA2顶级战队劲旅将为那面不朽之盾展开最激烈的争夺。5月20日,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预选赛在“中国第一村”华西村拉开帷幕, 然而对中国玩家来说,这场预选赛有着极其特殊的意味——这不是一次普通的预选赛,这是在经过一年卧薪尝胆与艰苦修炼后,中国DOTA2力量的卷土重来。

DOTA2国际邀请赛DOTA2国际邀请赛

  2013,战术保守折戟沉沙

  对很多中国DOTA2玩家来说,2013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上冷冷和单车的热泪,BurNing泛红的眼眶还历历在目。八强占据四席却无一队位列三甲——2013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战队最遗憾的一战。

  但如果要说2013年DOTA2国际邀请赛究竟给中国选手带来了什么,那一定不仅是悲痛,更是最宝贵的经验和教训。赛后,各中国战队都进行一系列的反思和重组——2013年底,DK战队再次重金打造银河战舰,引进Orange战队选手Mushi,Zenith战队选手三冰iceiceice,RattleSnake战队选手LaNm。再加上B神和MMY,人称“梦之队”银河战舰再次扬帆起航,目标直指2014年DOTA2国际邀请赛。而在得到三位强力队员的加入之后,VG战队整体实力大大增强,短时间内即成一方豪强……可以说2013年DOTA2国际邀请赛是值得中国战队磨练寻找进步的一战。

TI3现场TI3现场

  2014,卧薪尝胆终有回报

  过往的辉煌已烟消云散。2013DOTA2国际邀请赛的惨败之后,中国DOTA2选手们经过短暂的蛰伏,又重新开始了自己的征程。一场又一场实战,卧薪尝胆积蓄力量,只因那永不妥协,永不言败的刀塔精神。

  2014年,这卧薪尝胆终于收到了回报。starladder第九赛季DOTA2联赛,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届,也正是在这一届比赛中,DK战队一路杀入总决赛,并以3:0完胜Empire,以骄人的全胜战绩夺得SL9联赛总冠军。 DK不败金身夺冠,是否预示着 中国DOTA2的再次崛起?即使现在谁也无法下定论,但这场胜利,一方面验证了中国战队重组和训练的结果,另一方面则可以让玩家看到中国战队为备战2014DOTA2国际邀请赛做出的不懈努力。

  在这次SL9上,除了夺冠,DK、iG分别战胜了TI3的冠亚军Alliance与NaVi,令人振奋,但是Empire的迅速崛起以及EG战队的良好状态再次告诉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如今TI4开赛在即,DK能否延续自己的好状态?中国军团又能否在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上重夺冠军?,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此刻,中国DOTA2已经重新上路!

DK获得SL9冠军DK获得SL9冠军

  华西村,见证中国DOTA2力量重新出征

  5月20日-23日,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在中国第一村“华西村”举办。10支中国顶级DOTA2战队将在此决出谁将获得邀请赛的最后两张门票。这场赛事除了将决定谁将代表中国DOTA2征战世界之外,还在于中国DOTA2战队在这场“全民大练兵”中将表现出怎样的技术含量。在2013DOTA2国际邀请赛上,Alliance、NaVi让中国选手彻底意识到了自己在打法与创造力上的差距。经过一年时间的修炼之后,中国DOTA2选手是否已经有了集体的飞跃?

  当然,在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备受瞩目的背后,是DOTA2在中国强势。自被完美世界带入中国以来,DOTA2以电竞经典的传承和系统全面的创新赢得了越来越多玩家。近一年来,DOTA2国服的种种改进有目共睹,也DOTA2在中国进一步的迅猛发展埋下了伏笔。

DOTA2DOTA2

  2014年DOTA2国际邀请赛,究竟是过去的统治者执定权杖,还是为不朽之盾的继承者亲手加冕?悬念,从5月20日中国区预选赛开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