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10 10:45
DOTA2玩家视角:DK求胜欲不足应该学习iG
 无论是最近的WPC,还是这个出国征战的TS,DK都是进了决赛,而且大家发现DK从来也没放过什么大招。我只是觉得,DK的求胜欲望没有对面强烈。当你孤注一掷在你的终极目标上,路上的伤痛你可能都不在乎了,但,这一切都值得吗?

  当打国外战队的时候,任何一支国内战队,都是我们的主队,潜心里还是希望我们赢,就说这点,应该多数人能赞同吧。

  无论是最近的WPC,还是这个出国征战的TS,DK都是进了决赛,而且大家发现DK从来也没放过什么大招。打IG不BAN狼人,打EG决胜还是没有BAN PA,这些就是我们这些DOTA2爱好者也看出来了,心里想着,赶紧BAN了吧,只是希望看到你赢啊。可DK就是没BAN,我只是觉得,DK的求胜欲望没有对面强烈。当你孤注一掷在你的终极目标上,路上的伤痛你可能都不在乎了,但,这一切都值得吗?

  从看到DK训练基地内的白板上写着TI4的奖金数额时,我知道这帮小伙子,今年他们就是为了这个目标了,拼了,有钱也有梦想,闷着头训练每天都那么刻苦,可是我们真的一场都没有看见我们这些爱好者口中所谓的“大招”被DK拿出来,让看客们觉得惊喜。如果说DK一直憋着大招不放,我更宁愿相信,DK没有大招,只是再练自己的拿手体系。

  无论是WPC还是TS,我来说一下国土的BP,他不知道对面什么厉害吗?每天都在分析对手的REP的如此勤奋的选手,他不知道对面什么厉害吗?玩了这么久的DOTA2,打了这么多的线下赛事,他不知道什么英雄线下厉害吗?需要我们这些爱好者去点头评足?如果你站在国土那个角度去考虑的话,他自己的BP位,如果不是一个队伍给他全力的支持和赞同,他会用大家的钱去买自己的执着?这个DK个人选手能力真的是强的毋庸置疑,那我为什么说如果换了IG就夺冠了?——因为如果IG进了决赛,IG是不考虑之后的事情,我这个比赛,就要拿冠军,我什么厉害我拿什么,你什么厉害我BAN什么,BAN掉对面的PA,或者小明1手抢掉谜团,拿出火猫,决赛无论是打EG还是NAVI,IG都是冠军。

  我不是某个战队的粉丝,我只是希望中国战队能有好的表现,中国战队赢了我开心,至少工作的时候心气能顺一点。TI4上我希望中国战队能拿下最后的冠军,为什么说更希望DK一点,因为实力上DK/IG/NB,我只看好这3个队,IG拿过TI2,NB还年轻,我希望给DK这些不死的老兵一个冠军,就好像去年NBA总决赛,哪怕麦迪没有上场,我只是希望马刺能够拿一个冠军,让麦迪这辈子都了无遗憾,至少,自己曾经的梦想,那么真实的实现过。如果前4名的话,希望是DK、IG、NB、VG,我就是希望,哈哈,毕竟东西是自己家的好。

  WPC就提一句,IG实至名归,我为IG高兴。

  来说刚结束的还热乎的TS,说说大家嘴里最热门的PA,要克制PA,无疑魔法高爆发,我不说DKBAN什么,我直说DK选什么,因为DK就是要用我最熟悉的体系来打你最厉害的体系,如果赢了,也算是给DK心里一记定心丸,但是我要说的关键点就是,DK这么想的,但EG不这么想,他就是要拿冠军,前两手谜团潮汐,三四手蚂蚁PA,最关键的是第5手BAN了MUSHI的PUCK,国土第五手就是要给MUSHI拿PUCK的,被BAN了之后DK这面知道自己最擅长的体系没有了,只能临时应变,选了一个中规中矩的SK,MUSHI个人实力无可厚非,但SK不适应这个版本的中单,举个例子,你见过四号位的PUCK吗?

  如果第五手MUSHI拿了PUCK,这比赛肯定赢了,你EG任何体系,包括国内任何体系,肯定打不过DK的PUCK+IOTINY体系,小鹿算是国土玩的非常溜的,三冰如果是大牛或者伐木机可能情况更加完美,钢背也是一个选择,但2手就拿出来,在这点上,国土可能是稍稍低估了对面的智商。小鹿和钢背对面不会BAN的,有LINA和伐木机做非常完美的替代,PUCK没拿出来是这场比赛的败笔,但孰能无过,输了就过去了,下次国土的BP肯定能会更严谨一点,如果不是B,只是P,也会更严谨一点。

  刚才提到了LINA打PA,四号位LINA前期对PA有非常好的震慑效果,配合PUCK先手,真的可以秒杀一切,抛砖引玉,希望我们这些爱好者的意见,能给中国战队一点小小的帮助。

  看最近DK的比赛,DK不可谓不是学习能力非常强的团队,对手玩的溜的体系我拿过来也可以照葫芦画瓢打一打,但最近中国战队,除了IG和NB还有自己的主心骨主要套路和英雄分配上,其他战队都学的有一点飘,IG的430/YYF必然会有一个大核,LUO除非自己刷到1号位,当然LUO导有那个实力,NB的HAO也是我只玩C,这样NB的阵容套路就非常明确,我打双子星或者单核加法控,DK和VG最近这些阵容,真是让我们这些旁观者都看醉了,真是看不懂,SYLAR的卡尔真是谜之出装和谜之走位,月如的卡尔也真是一点希望都看不到,ZHOU无数次解说VG的比赛都说VG就要拿自己熟悉的体系,但现在这个情况看来,英雄池最深的,还是要数我们黑了无数次的老队长了,别看只有4个,比其他人多了一倍呢…(我不是说FY和芬队会玩的少,我是说那种拿出来就让人放心的英雄。)

  IG的求胜心让每个对手和每个观众都赞佩不已。

  我这题目说“如果是IG的话……”只是希望中国战队对待每一场比赛都有强大的求胜心,今天打国外队伍输掉了,解说们心情不好,水友们心情也好不到哪去,就算是DK黑,看DK输了,估计心里也不是那么酣畅淋漓,毕竟输给EG,不是国内的任意一支队伍。LANM是国士无双,他指的是韩信,如果这么多的忍辱负重能够换来最后的一场势如破竹,那么一切都理所应当功成名就,但如果败了呢,他们会比我们任意一个人都难受。

  就好像你为了你认为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准备了许久,过程你放弃了很多其他的机会和邀请,只为这个目标,你失败了,你想的不是别人又要看我笑话了,而是,我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人。

  DK这帮小伙子确实野心大,目标在拿几百万美元,也有人说DK在演,迷惑对手,优势局浪,强行被翻,我第二局没看到,从第三局开始看的,我想问,难道胜者组冠军没有1:0的先手优势么…

  还记得以前DOTA1的时候B神神之出装和机会判断,最近B神玩传统C的次数都屈指可数了,MUSHI一直在玩团控,好像是在尝试不同的套路,当MUSHI玩核的比赛几乎DK都赢了,让MUSHI酱油耍杂技的比赛我印象中胜率不高,三冰国土呆神3个人的表现我一直很敬佩,但锅不能总让MUSHI背,可MUSHI这潮汐猛犸沙王先知打的,真是让人不忍吐槽。

  某位网友说,我相信DK是在放。我只是猜测,DK可能真的是在放。可10W美金也不少啊!难道是在攒RP!?可去年的A队,当时的王者之气,目前,TI4前,地球上任意一只战队还没有具备的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