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05 12:23
Arrow战队赴美签证遇阻 能否出征TI4存疑
Ti4东南亚预选赛冠军Arrow战队近日在办理赴美签证时发现队内4名队员的签证申请被驳回。  在Arrow战队的Facebook上说到,由于队内4名选手太年轻并且没有正当的经济收入,因而签证没有通过。5个队员中仅仅是Johnny的签证获得通过。

  Ti4东南亚预选赛冠军Arrow战队近日在办理赴美签证时发现队内4名队员的签证申请被驳回。

  在Arrow战队的Facebook上说到,由于队内4名选手太年轻并且没有正当的经济收入,因而签证没有通过。5个队员中仅仅是Johnny的签证获得通过。

  Arrow战队负责人称他们将会进行第二次签证申请,而Valve社将会为这些选手提供相关证明,以帮助通过这次的签证。

  在去年的TI3上也出现了签证问题。马来西亚战队Orange的选手Ohaiyo第一次签证也没有通过,而俄罗斯VP战队也有一些选手遇到签证问题。不过这些选手在后续的申请中都幸运的通过了。

  假如Arrow战队的签证不能获得通过的话,有可能会有另外2支队伍顶替参加外卡赛来争取这一个空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