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05 12:17
[采访]TS现场专访Sylar:剑指TS与TI4冠军
[采访]TS现场专访Sylar:剑指TS与TI4冠军!我们会尽全力去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同时我们也会努力积累经验并找出我们的缺点。

  Q:你好Sylar,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感觉怎么样?

  Sylar:感觉不错,最近我们一直在准备TS线下赛。

  Q:VG战队直接受邀参加TI4,对此有什么感想吗?

  Sylar: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刚开始还担心能否获得邀请资格。

  Q:TI4的奖金总额已经达到了6百万美元(实际上现在已经超过800W),你觉得最终的奖金能达到多少呢?

  Sylar:我对现在的奖金池感到非常满意,这方面TI4组委会做得很好。

  Q:面对如此多的奖金,你是否觉得在TI4上比以往的TI比赛压力要更大呢?

  Sylar:我觉得还好,不过选手们应该都会变得更加积极。

  Q:VG通过亚洲预选赛取得这次TS比赛的资格,这是VG战队自上次ESL夺冠后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对此这次比赛,VG战队有什么计划吗?

  Sylar:我们的计划当然是尽全力去争取冠军。

  Q:那么这次TS的比赛,VG战队的目标是争取冠军还是说当成一次练习新套路的机会来为即将到来的TI4做准备呢?

  Sylar:我们会尽全力去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同时我们也会努力积累经验并找出我们的缺点。

  Q:请你用一个词形容一下你每一个队友吧。

  Sylar:

  Rotk--noob(哈哈,你懂的)

  FY--Rich and handsome(高富帅)

  Fenrir--Good to talk with(好能扯)

  Super--Likes to boast(喜欢吹牛)

  Q:如果你可以组建一支梦之队,你会选择哪些选手?为什么?

  Sylar:我从来没想过这东西…但我可以确定会有BurNing,因为B神是我偶像。

  Q: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未来会打其他位置而不是Carry位置?

  Sylar:我没有这么想过,我觉得我的风格还是比较适合打Carry这位置的。

  Q:比赛中你最喜欢的Carry英雄是哪一个?

  Sylar:变体精灵!

  Q:你对那些立志要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Sylar:如果你想要当职业选手,你必须要持之以恒,这是完成自己梦想的唯一道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