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30 10:55
TI4奖金破700万美元 冠军可在上海买套房
今天上午,TI4总奖金数已突破700万美元的大关,继续朝着V社既定的下个目标迈进,努力追赶超越主流赛事。冠军的奖金可以在上海买套房了~

  今天上午,TI4总奖金数已突破700万美元的大关,继续朝着V社既定的下个目标迈进,努力追赶超越主流赛事。

  从V社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开始发售起,不到20日的时间奖金数突破700万美元,超过了前几届邀请赛奖金总和,现在这个数字放在任何一项赛事运动中都可以算是天文数字了!如今的增长速度虽然与刚开始发售时略有减缓,但奖金依然是呈增长态势,小伙伴们在过了购买小紫本的高峰期后,开始迎来购买积分升级小紫本的大潮!

  宇宙级小紫本不再是梦,早在前些天就已经看到了10000多级的土豪玩家,而昨天zhou神的直播中也提到了刚刚开始玩DOTA2的土豪村村长公子光速地将小紫本升到了7000多级。

  面对玩家的热情,V社只能一边笑着数钱一边哭着加班了吧。

  680万美元的目标已于2日前完成,第14项目标挑战奖励“每日英雄挑战”即将加入游戏。

  下一个目标在720万,奖励内容为"全新语音"

  ,相信也将会在近日达成。后续还将有7个目标,距离TI4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以目前玩家热情来看,千万奖金并不遥远。

  奖金于我们,并不只是一个冰冷的数字,它不仅凝聚着DOTA2玩家的热情,更代表着我们的一种期许,希望这个已经突破游戏本身的竞技游戏能在它的巨大影响力的推动下真正的成为一项为更多人喜爱的主流运动!

  350万美元的税后冠军奖金,分到每位选手手上就是70万美元,依据现在的汇率合人民币436万,那么就目前中国的房价而言你在:

  上海和北京:一套130平米的房子

  广州和杭州:一套240平米的大房子或者两套120平米的房子。

  江浙沪中的南京:你可以买一套比上面都大的房子。

  当然如果在西雅图,你可以买一套像下面这样的别墅:

  位置和风景都上佳

  即使不那么出色的你也可以买两套了,也许留在西雅图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