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21 16:27
极致豪华 DOTA2 TI中国区预选赛赛场首曝
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已经结束了第一天的征程,作为赛事的协办方,天下第一村华西村投入了大量的硬件设施,其强大雄厚的经济实力是预选赛最大的保障之一。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线下赛就将正式进入倒计时,想知道线下赛主赛场的搭建情况吗?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已经结束了第一天的征程,作为赛事的协办方,天下第一村华西村投入了大量的硬件设施,其强大雄厚的经济实 力是预选赛最大的保障之一。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线下赛就将正式进入倒计时,想知道线下赛主赛场的搭建情况吗?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5月22日开始的线下赛将在龙希国际大酒店一层大庆厅进行,龙希国际大酒店总投资超过30亿元,高328米,共74层(地下2层)。截止 2013年7月,高度名列世界第42位,国内第8位。酒店共设有826间客房,近5000个餐位,是国内最大的五星级单体酒店之一。而大庆厅占地面积 2400平方米,可容纳超过2000名现场观众同时观赛。届时大厅主舞台上将设立两个比赛隔音房,除了主舞台的超大屏幕之外,赛场还将提供多块LED大屏 幕,以满足现场不同位置观众的观赛需求。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目前主赛场还在搭建之中,DOTA2的元素已经越来越浓,大赛的激烈气氛已经随着战队的到达慢慢开始到达一个顶点!第一天的赛事结束后,几支热 门战队占据了积分榜的前几位,出线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不管你支持的战队是哪支,不管你最喜欢的队员是谁,有如此豪华的比赛环境,相信所有参赛队员都会呈 现出相当犀利的状态。最终谁会搭上前往西雅图的航班?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全新DOTA2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随时随地为您推送最新最热的DOTA2相关资讯!官方消息、版本更新、有奖活动、精彩赛事、女神福利、明星解说…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DOTA2刀塔”,每天都有惊喜等你发现!

图片: 10251398822638720.jpg

  正统续作,注册即玩。DOTA2将给你更给力的战斗体验,最单纯的竞技快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