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17 10:29
5.17更新:TI4 HUD界面 SOLO赛投票开启
今天更新了一个大小为124M的补丁,其中包括了两个新箱子和TI4界面皮肤的发放以及梦幻联赛的一些BUG修复。TI4 HUD界面发布,并带有统计次数的观战宝石(别的HUD现在也可以打孔了)

  今天更新了一个大小为124M的补丁,其中包括了两个新箱子和TI4界面皮肤的发放以及梦幻联赛的一些BUG修复。

  TI4 HUD界面发布,并带有统计次数的观战宝石(别的HUD现在也可以打孔了)

  现在客户端已经加入了自动观战的选项,直接勾选就可以实现自动挂机观战,控制台再见了。

  神盾献礼的物品以及被系统收回,但是奖励还未发放。

  新箱子内容勤奋之匠的珍藏&分裂之世(一个箱子可以开两件,如果有额外掉落的话就是3件)

()

  兵器库扩建工具现在由原来的120格变为了240格

  EHOME, MUFC, Zenith, World Elite, Absolute Legends, Dignitas, LGDint的战旗在商店下架,新加入 Zephyr战队锦旗(Zephyr是一支韩国赞助的队员大部分是美国人战队)

  一些装备变为了稀有品种。(Strike of the Light, Soulhoof, Demon Vanquisher, Style of Prophecy, Vanguard Fireblade, Guard of Basilius, Square Sky Staff, Breath of Death, Shade of the Ranger, Scythe of Plague, Wings of Astrorock, Grasp of Gluttony, Mischievous Fruits, Sven's Revenge rarity懒得翻了)

  国服方面旧有宝箱不再掉落。

  小紫本加入了SOLO赛的投票页面,并加入一些文字说明,选手照片做了一些调整。

  Stanley语音包做了一些修复和改善,开始准备夜魔的饰品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