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06 17:42
DOTA2全球用户达786万 超过WOW付费用户
《DOTA2》开发公司Valve日前通过官方博客确认,在上个月游戏的全球玩家数量达到786万人,而在今年2月,动视暴雪公司曾宣布旗下MMORPG《魔兽世界》的付费用户为780万人。

  《DOTA2》开发公司Valve日前通过官方博客确认,在上个月游戏的全球玩家数量达到786万人,而在今年2月,动视暴雪公司曾宣布旗下MMORPG《魔兽世界》的付费用户为780万人,单纯从数字上来说,《DOTA2》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曾经全球最流行的网游《魔兽世界》。报道同时指 出,两者并不能从单纯比较玩家数量,《DOTA2》是一款免费的MOBA游戏,而《魔兽世界》则是付费的MMORPG,根据调查研究,《DOTA2》的玩家付费率仅2.2%,与此同时,《魔兽世界》的玩家则需要购买游戏,并支付每月15美元的月卡费用。

1

  另一方面,《DOTA2》的主要竞争对手,由Riot Games公司开发的免费MOBA游戏《英雄联盟》则依然保持着领先态势。在今年初Riot Games曾宣布游戏每天有2700万玩家上线,月活跃用户则高达6700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