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30 11:21
6.81饰品控的福音:EG熔岩神牛套豪华登场
DOTA2终于迎来了最新版本6.81的更新,一如既往的进行了英雄平衡性改动和Bug修复,而对于饰品控来说,6.81绝对是一个重磅炸弹!各种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饰品纷纷登场,其中最让人惊叹的无疑就是小牛的EG战队熔岩神牛套装和亚巴顿LOA的A队套,不仅送载入画面,竟然连技能图标都改了,狂拽酷霸啊~有木有!

  DOTA2终于迎来了最新版本6.81的更新,一如既往的进行了英雄平衡性改动和Bug修复(点击查看更新日志),而对于饰品控来说,6.81绝对是一个重磅炸弹!各种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饰品纷纷登场,其中最让人惊叹的无疑就是小牛的EG战队熔岩神牛套装和亚巴顿LOA的A队套,不仅送载入画面,竟然连技能图标都改了,狂拽酷霸啊~有木有!

  先来看看死骑的A队套

死骑A队套

死骑

  吊炸天的EG熔岩神牛套

EG熔岩神牛套

EG熔岩神牛套

  更多6.81更新套装:

载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