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25 11:47
小明弃赛错觉替补上场 iG战队内部疑地震
午15点左右dota2俱乐部联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iG俱乐部5号位选手iG.faith(曾宏达)因私人问题无法参加24日—26日WPC的比赛。由替补iG.CuoJue(张国庆)参加WPC比赛。”此消息一出,业内人士猜测IG俱乐部可能通过人员调整来改善现在IG状态低迷的情况。

  下午15点左右dota2俱乐部联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iG俱乐部5号位选手iG.faith(曾宏达)因私人问题无法参加24日—26日WPC的比赛。由替补iG.CuoJue(张国庆)参加WPC比赛。”此消息一出,业内人士猜测IG俱乐部可能通过人员调整来改善现在IG状态低迷的情况。

  dota2俱乐部联盟官方微博:

  凑巧YYF也在今天中午发了一条微博,其中提到“最近发生了太多事,让我感觉身心疲惫,外面的人怎么看不重要,毕竟成王败寇,但自己都不信自己,还拿什么去赢,团结起来一起奋斗是唯一的出路,希望为自己,为430,为IG在拿一个世界冠军”。

  然而ChuaN也在下午发了一条微博,虽然只有配图,但是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一个选择。

  YYF和ChuaN的两条微博无疑也成为了iG战队即将进行大变动的佐证。在DOTA2客户端战队系统中发现小明已经在Newbee的战队列表中,而IG战队列表中也有小明。

 看图说话,YYF和430应该会留在iG继续奋战,毕竟神雕侠侣;小明和ChuaN神最有可能面临着选择,举棋不定;罗导按兵不动,或许想以静制动吧!不管怎样,都祝福他们,iG终究还会是那个辉煌的iG!

 

  正在进行的WPC,即将来临TI4。如果在这个时间国内战队再次出现洗牌换人情况,那无疑对国内DOTA2造成重大的打击。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只希望IG重新站起来。比赛输了,我们可以总结经验,下次赢回来,职业路很长,一味的换人只能让队伍动荡涣散,现在需要的就是稳定和内部团结,互相信任这样队伍才能取得好成绩。希望中国能有更多的DOTA2战队出现在TI4的比赛现场,为国争光,捍卫中国的DOTA2地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