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23 15:22
820大神带你打DOTA:猜英雄得刀币活动
在每个周末参与水友赛等活动。你是否是大神们的粉丝呢,你希望看到大神们在水友赛中使用什么英雄呢?参加活动,说你的想法,周末的水友赛将证明你是否真的和大神“心有灵犀”!更有完美一卡通奖励等你来拿哦!

大神带你打DOTA大神带你打DOTA

  活动说明: 春天来了,大神们也都出来了!就在近期,DOTA2诸多大神将会逐一现身,和广大水友进行亲密互动,在每个周末参与水友赛等活动。你是否是大神们的粉丝呢,你希望看到大神们在水友赛中使用什么英雄呢?参加活动,说你的想法,周末的水友赛将证明你是否真的和大神“心有灵犀”!更有完美一卡通奖励等你来拿哦!

  本周大神水友赛时间: 4月27日(周日)晚 20点

  本周水友赛大神:

  1、LGD战队教练820

  2、一位LGD战队神秘嘉宾

  活动内容:

  转发微博,并猜测当周水友赛明星使用的英雄。猜对英雄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30元完美一卡通。

  回复示例:

  本周水友赛明星英雄猜测,820使用***, LGD神秘嘉宾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