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17 11:37
[wvw]ZSMJ赛后专访:心态放好 去打就行了
4月15日WVW职业联赛8强赛中,先胜一局的HGT在第二局比赛中,面对着LGD疯狂地反扑,此时由ZSMJ操刀的1号位蚂蚁掏出了两把圣剑和五把BKB力助HGT最终艰难地取得胜利,以2-0带走LGD。这场比赛又再一次地唤起了我们对ZSMJ的回忆,想起了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ZSMJ,7分钟圣者遗物更是令世界为之惊叹。

  4月15日WVW职业联赛8强赛中,先胜一局的HGT在第二局比赛中,面对着LGD疯狂地反扑,此时由ZSMJ操刀的1号位蚂蚁掏出了两把圣剑和五把BKB力助HGT最终艰难地取得胜利,以2-0带走LGD。这场比赛又再一次地唤起了我们对ZSMJ的回忆,想起了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ZSMJ,7分钟圣者遗物更是令世界为之惊叹。就在昨天,ZSMJ再一次地证明了自己,带领着队伍晋级4强,熟悉的ZSMJ又回来了!我们祝贺HGT成功晋级4强,希望他们能够越走越远。

  Q1:马甲哥你好,首先祝贺你们战队晋级4强,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战越勇,杀进决赛。回归正题 ,我相信马甲哥的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你最近的状况,能跟大家说一下吗?

  A:最近作息时间不是很规律,训练得有点多,个人状态一般吧。

  Q2:大家都很关心你转会到HGT战队后,战队磨合得怎么样?

  A:磨合方面相比之前算好点了,毕竟打传统的老牌强队还是欠缺细节和经验,我们会努力的。

  Q3:在昨天WVW八强赛对战LGD的比赛中,你亲自操刀1号位,是自己主动的还是整个队伍的安排呢?

  A:我打的位置主要是看队伍需求,如果队伍缺少1号位的时候我就会站出来。

  Q4:你们平时训练的时候,你也是打1号位吗?

  A:之前训练都是打4号位,就换人之后我才改打1号位。

  Q5:大家对昨天第二局的比赛印象非常深,比赛中你一共掏出两把圣剑,五个BKB还有一只私家鸟,外国的一名网友是这样说的:“当BKB时间太少时,他是毫不犹豫再买几个BKB,买个飞鞋放在家里,对我来说这些我很少看到其它顶级CARRY会做,或者他们根本没想到或者没胆做。最正确的装备选择,这是我喜欢看ZSMJ打C的原因”大家都很想知道当时你是怎么想的?

  A: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不同吧,做什么样的事情平时肯定要有经验不然临时肯定想不到那么多的,出圣剑的时候是感觉我们阵容输出太低了,而且那个时候不出已经赢不了了,出的时候我也和队友说了要么赢要么输,队友也支持我,所以就这样做了。

  Q6:当LGD打出GG时,你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A:一场比赛打到90分钟后谁能赢下来当然是一个“爽”。

  Q7:自从昨天的比赛以来,你的百度搜索指数一直上升,网友们纷纷都对昨天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的说:“圣剑请给马甲哥冠名”;“你错了,还有BKB”;“一直都是ZSMJ的脑残粉,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这两天更有粉丝替你改名叫“圣马甲”“健神(剑神)”。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A:对于粉丝给我起小名的事情我早已习惯了,也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关注吧!

  Q8:后面半决赛将对战TongFu,拿下TongFu后,HGT就很有机会拿到首个大赛冠军,你们对于后面的比 赛备战得怎么样?

  A:心态放好,去打就行了。

  Q9: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A:非常感谢这些长期支持我的粉丝吧,谢谢。

  结语:ZSMJ给我的印象是一位很朴实和真诚的职业电竞DOTA选手,在广大DOTA玩家心中的口碑也是很好,我们再次祝福ZSMJ,希望ZSMJ继续给我们献上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同时他所在的战队HGT也越来越好!

  *HGT官方微博:http://t.qq.com/HyperGloryTeam

  *HGT粉丝群:3408289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