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16 10:23
体验DOTA2观战系统 SL9大战门票大派送
,在游戏内的观战系统中,你可以看到所有正在进行的职业赛事,大神之间的对决又怎能错过?DOTA2观战连环福利来到啦!SL9门票等你拿!大神之间的世纪大战不容你错过!

  除了精彩激烈的遗迹大战外,DOTA2的观战系统也是游戏体验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独特的展示视角给你震撼的视听享受。录像接管功能让你能够亲自改变经典大战的结局。最重要的是,在游戏内的观战系统中,你可以看到所有正在进行的职业赛事,大神之间的对决又怎能错过?DOTA2观战连环福利来到啦!SL9门票等你拿!大神之间的世纪大战不容你错过!

  每晚一刀活动地址>>>

  你每天晚上都玩DOTA2吗,无论是超神还是连跪,“每晚一刀”是否已经成为了你的习惯,乃至生活方式?现在“每晚一刀”福利活动惊喜降临,你只要坚持自己的习惯,坚持每晚刀一把,并晒出截图,就有机会获得SL9比赛门票,免费观战世纪大战!门票更有额外巫妖套装赠送哦!

  一刀刀三天贴吧新手福利第二波活动地址>>>

  DOTA2“一刀刀三天”第二波福利活动惊喜降临啦!快快抓住这个绝佳机会加入DOTA2吧!

  本次活动为新玩家特别准备,只要你在16、17、18号三天内注册完美电竞账号且体验超过5场匹配比赛,就有机会获得SL9比赛门票哦!体验全新的刀塔世界,体验全新的技能打击感!

  以上两个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活动地址查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