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14 11:26
他的名字叫做炘 灰烬之灵背景故事介绍
灰烬之灵在团队中的定位为gank或者是一名伪核。其非常灵活的机动性,非常适合当一名ganker,帮助队友在线上取得优势。而其本身在前期并不需要太多资源就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到了后期在团战中可以作为一个切入对面后排的角色,将对面后排搅个鸡犬不宁那灰烬之灵就算是完成了任务。

  DOTA灰烬之灵背景介绍:

  在战争铸剑熔炉中,一个强大的事物逐渐成型。为了锻造一把超级武器,一个铸剑师铤而走险捕获了一个火精灵,并将其投入自己的熔炉。经过无数小时的辛苦工作,一对利剑从魔力熔炉中诞生了。每当握着这把剑仔细欣赏时,火精灵都穿入他的身体,造就了融合着一个肉体与火焰的生物。从此愈发强大,一次又一次地将挡路的敌人的热能和生命一起剥夺。拥有闪电的速度和灼热的利刃,毫不费力地将他的敌人撕裂,只留下一地尘埃。

  DOTA2灰烬之灵背景介绍:

  在燃烧要塞中有一口玉石大釜,里面装满了灰烬,这是当年的战争诗人,炘的火葬之地。炘毕生都在卫火盟教导年轻的弟子。后来燃烧之神被炘的师德所打动,下凡来到要塞中,重新点燃了灰烬。余烬之中,炘的样子渐渐成型,四周环绕着火焰。他的面容一如既往的沉静,为了让知识之火燎原,为寻求指引的人提供方向,他已准备就绪。

  “关于灰烬之灵的一切”

  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他像是来去自如的风,但却是最燥热的季风,他是被毁灭后又重铸的存在。

  灰烬之灵,他的敌人都这么叫他,而他的盟友也从未真切地靠近过他。也没有人互换他的名字,炘。他的亲人,爱的人都死在了不知道名字的时空里。

  他像是一个上古的幽灵一般在战场上穿梭,他那闪电般的双刃还未刺入敌人胸口时,敌人就已被融化在了极度的高温中。

  你只知道他是一个决绝冷酷的战士,不留名姓的侠客。但是却没有看到他的面目之下的真心。

  他的心脏是团烈火,早在铸剑熔炉之中,灰烬之灵就已经将自己的心脏与火焰之灵结合在了一起。

  他的烈火使得冰冷的大地重新燃烧,他的旋转双刃不知斩掉并烧焦了多少人的头颅。

  灰烬之灵在获得燃烧之力的时候,他曾一度疯狂地迷失了自我。

  炘用超于常人的力量毁灭了偌大的一个铸剑熔炉,从此之后,一个最有名的铸剑师从世界上消失了。

  而一名带有火焰之力的战士却在世界上出现了。

  在炘陷入癫狂的那段时间里,他背弃了他的家族,被自己所造成的双刃的力量牵引着走向了错误的道路。

  他在杀戮中渐渐回想起那个理性且真实的自己,没有力量,但是却充满了信心。

  平息下来的炘投靠了天辉军团,他在天辉与夜魇的战争中获得了燃烧要塞的控制权,并以此为据点。

  在那场残酷的战争中,炘用他的双刃杀死了曾经他的朋友。在战争结束后炘看着她被血污了的面孔,良久无言。

  炘不喜欢战争,不喜欢这绝无退路绝无商量余地的事。

  炘不喜欢荒凉的燃烧要塞,这里的太阳每天看起来都像是奄奄一息的夕阳一般,无力地挂在西天上。

  炘曾在这个荒凉的地方写道:“旧日薪似雪,至此绸如土。”

  他在此不知道写了多少首诗,都被漫漫黄沙侵蚀在了岁月当中,他死了。

  死在这个荒凉的地方的一口大釜之中。继续让他的灰烬忍受这岁月无情的蚀刻。

  他的军队,他的弟子守护着燃烧要塞,他们常常在要塞外的黄沙中练习炘赖以成名的无影拳,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达到炘的那么熟练的地步。

  不知道又有多少岁月经过,燃烧之神来到了这个荒凉的要塞中,他看到了炘未完成的使命以及他的心。

  他决定赋予炘的灰烬以新的意义,燃烧之神用他的神力催动着燃烧要塞的那口玉石大釜。

  灰烬之灵在这更深沉的烈火中重生。

  他的双刃将重新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只不过不是在这个黄沙漫漫的寂寞世界中。

  他要让所有的人都知晓:

  他的名字是炘,虽是无影无踪,但却真实存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