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11 10:17
大神和你做队友!“双神大战”水友赛爆料
DOTA2“一刀刀三天”活动你参加了吗?周末的“双神大战”将是两位大神之间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明星们将现身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不容错过哦!

  DOTA2“一刀刀三天”活动你参加了吗?大家一定都知道参与活动所有玩家中,将会有幸运儿和DOTA2大神一起同场竞技!如今大神已经渐渐浮出水面了!水友赛的内容也已经明朗,周末的“双神大战”将是两位大神之间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明星们将现身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不容错过哦!

  09 VS zhou!这样的对决可不多见!4月12日19点开始,两位大神将分别带领媒体水友及“一刀刀三天”活动的幸运玩家连续为我们奉献两场水友赛,双神大战一触即发,大酒神和zhou神,你们支持谁呢?届时广大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官网首页的直播广告入口进入观战页面欣赏比赛。

  刚刚推出骷髅卡视频的酒神会不会再次手选卡尔?刚刚退役不久的zhou能否展现其强大的实力?两位曾同时出现在2014.3.19DOTA2发布会上的大神再次碰面,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酒神力挽狂澜还是zhou神势如破竹?4月12日周六晚19点,尽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