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8 10:53
SL9总决赛将临 [A] ROX与C9角逐最后名额
欧洲赛区常规赛共16支队伍,每支队伍都要进行15场比赛。最后已经出线的有前两名NaVi和Empire,三至五名Alliance、ROX.KIS和Cloud9这三支队伍同分,所有最后两支出线的名额需要通过加赛决出。

SL9

  SL9线上常规赛终于要结束了,出线的队伍将晋级乌克兰基辅的线下总决赛。共有两支来自中国的队伍,一支韩国队,一支美国队和四支欧洲队伍,与门票销售利润挂钩的总奖池已经超过212,000美元(超过1,316,770人民币)。

  欧洲赛区常规赛共16支队伍,每支队伍都要进行15场比赛。最后已经出线的有前两名乌克兰 NaVi和俄罗斯 Empire,三至五名瑞典 Alliance、俄罗斯 ROX.KIS和world Cloud9这三支队伍同分,所以最后两支出线的名额需要通过加赛决出。

  晋级队伍:
  乌克兰 Natus Vincere
  俄罗斯 Team Empire
  韩国 MVP.Phoenix
  中国 Team DK
  中国 Invictus Gaming
  美国 Evil Geniuses
  待定 待定
  待定 待定

  加赛的时间待定,但是基本会确定是在本周举行,因为官方给出的基辅总决赛的时间是欧洲时间的4月17日,已经有点紧急了。太平洋游戏网DOTA2专区会继续给大家带来SL9最新赛况。

SL9
SL9欧洲赛区常规赛积分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