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7 15:12
Dotaer不得不知道的那些梗 之职业选手篇
所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梗可以嚼三年, Dota发展至今,除了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游戏乐趣,也创造了无数的新老大小梗。 今天就来细数细数那些作为一个dotaer应该知道的梗。

转自:贴吧|tao小

  所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梗可以嚼三年,Dota发展至今,除了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游戏乐趣,也创造了无数的新老大小梗。今天就来细数细数那些作为一个dotaer应该知道的梗。

  职业选手大概是创造出最多梗的群体了。从DOTA成为比赛项目的那天起,他们就给我们带来了无数谈资,无论是黑是粉,最后都成就了他们在dota届的界碑版地位。

  先从职业选手开始吧

  NO.1 单车武士

  作为玩家冠名英雄的始作俑者,单车无疑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创者。话不多说先上地址和图

  点击前往视频:单车之所以叫单车

  在本次水友赛中,单车通过与中路影魔一战,以0-3的战绩一战成名,顺利拿下哈斯卡的代言。 而其经典语句“这个Z炮怎么压到我的” “我不是那种一蹦到底的人” “影魔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也从此脍炙人口,广为流传,成就了一段佳话 详细剧情吾等口述岂能传神,预知详情,请观看视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