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7 10:16
DOTA2誓师:今天我们在这里 明天TI4等我!
2014年,DOTA2战队正在厉兵秣马,期待把丢掉的一切夺回来!关于中国DOTA2的境况,战队的经理人是最好的发言人,他们在2014.3.19DOTA2发布会上也敞开了心扉,说出了心里话。

  TI1,EHOME逆境重生力挽狂澜,打破Navi不败神话倒在冠军面前;TI2,IG一路逆袭粉碎质疑站上世界巅峰;TI3,中国军团出师不利遭遇滑铁卢,冷冷和单车的泪水像一把利刃刺进所有中国刀塔人的心里……2014年,DOTA2战队正在厉兵秣马,期待把丢掉的一切夺回来!关于中国DOTA2的境况,战队的经理人是最好的发言人,他们在2014.3.19DOTA2发布会上也敞开了心扉,说出了心里话。


  【DOTA2,职业战队的助推器】

  作为现在活跃在DOTA2中的战队经理代表,美女RuRu的一席话,道出了职业刀塔人的现状,从“没爹妈的孩子”到“瞩目的焦点”,DOTA2在其中的助推不必多说,正是因为完美世界代理DOTA2,才使得所有的比赛,所有的战队俱乐部在国内能够有一个聚集在一起的“基地”,能够受到更多主流媒体的报道,不再游离在镁光灯之外。如今DOTA2比赛越来越多,奖金越来越高,DOTA2的游戏品质进步明显,所有的一切,都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未来,定会更加光明。

  【今天我们在这里,明天TI4等我!】

  RuRu在发布会上的短短几句话,实际就是中国DOTA2剑指TI4的誓师!TI3的失利,一时间让中国刀塔士气严重低落,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战队各自为战的弊病,作为中国区的代表,他们身上都肩负着国家的使命,我们不指望DOTA2的比赛能够像足球,篮球那般万人瞩目,但是和所有其他项目的国家队一样,出征的每一支战队,都是中国的队伍,他们背后都有着千千万万的期待,如今DOTA2在国内越来越好,中国DOTA2也早已经冲出亚洲走向了世界。今天,我们在这里看着他们紧张备战,努力奋斗,明天,在TI4的战场上,中国军团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