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6 11:41
Free to Play 首映周末录得550万人观看
‘Free to Play’讲述了一些世界顶级刀塔2玩家的刀塔生涯,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子竞技史诗级大片在首映周末录得550万人收看的成绩,迅速成为最成功的电影纪录片之一。除了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110万,其余则大多来自于steam和影院收视。

  Free to Play讲述了一些世界顶级刀塔2玩家的刀塔生涯,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子竞技史诗级大片在首映周末录得550万人收看的成绩,迅速成为最成功的电影纪录片之一。除了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110万,其余则大多来自于steam和影院收视。

  Free to Play的成功

  我们不难看出为什么这部电影做得那么出色,它的优势有很多:出色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故事结合作为背景,讲述意大利的一个伟大的故事。电影中刀塔选手像 Danil“Dendi”Ishutin, Benedict“HyHy”Lim, 还有Clinton“Fear”Loomis等着名刀塔选手,他们都有各自的刀塔故事。

  到现在为止,刀塔2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第二个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大部分时间都超过60万玩家在线。刀塔玩家比上年增长了一倍多。

  新闻来源于外网,翻译可能有误,请见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