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1 12:45
光速新体验 DOTA2官方微博活动赢顶级战机
DOTA2官方新浪微博为了庆祝这款战机问世,于19日正式开启#神装上阵#微博话题活动,玩家只要参与活动进行转评,将不仅有机会获得DOTA2长袖T恤和神话飞僵小宝信使,更有可能用一元钱将AMD顶级战机抱回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古以来做事如此,在DOTA2的世界中激情竞技更是如此。2014.3.19 DOTA2发布会在上海风云竞技馆隆重举行,在发布会过程中,完美世界战略合作伙伴AMD首次向所有玩家展示了一款全新的DOTA2顶级战机。DOTA2 官方新浪微博为了庆祝这款战机问世,于19日正式开启#神装上阵#微博话题活动,玩家只要参与活动进行转评,将不仅有机会获得DOTA2长袖T恤和神话飞 僵小宝信使,更有可能用一元钱将AMD顶级战机抱回家!

  立即参加"神装上阵"活动>>>

图片: 图1.jpg

  神装上阵 一元就购了!

  在发布会现身的DOTA2战队顶级战机,是AMD专门为DOTA2职业战队配备的顶级装备,这台战机寄托着众多DOTA2职业选手的祝福,机箱 上有他们的亲笔签名,他们是820、DC、357、鼠大王、海涛、09、冷冷、Zhou和71,并且上面还有完美世界和AMD双方领导的亲笔签名。

  现在所有玩家都将有机会只花一元钱购得AMD顶级战机。DOTA2官方微博"神装上阵"活动将从3月19日开始,直至27日结束。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关注DOTA2官方微博,并发表以#神装上阵#为话题开头的微博,讲述自己最近一次神装超神的经历并留下个人游戏ID,就能参与活动。DOTA2官 方微博将在3月19日至26日间,每天随机抽取一名活动参与者,免费赠送DOTA2长袖T恤一件以及飞僵小宝信使一只。而在最终的27日,DOTA2官方 微博更将抽取一位幸运玩家,这位玩家将有资格花费一元钱购买一台AMD顶级战机,带神装回家!

  游戏DNA 竞技上上选

  游戏是AMD的DNA,AMD在游戏硬件和生态系统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首 先,AMD是唯一同时具备处理器和显卡技术的厂商,AMD的全平台解决方案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出色的游戏体验此外,AMD的独家APU,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前 所未有的选择。APU加上AMD独有的双显卡交火技术,可以让台式机与笔记本拥有更加出色的游戏性能。其次,AMD推出的游戏统一战略,涵盖游戏主 机,PC, 嵌入式游戏机领域,面向GCN架构针对游戏优化的AMD Mantle 技术横跨游戏主机与PC平台,给大家带来更好的PC游戏体验。

  AMD全新的顶级战机采用AMD A10-5800K四核高端APU,可超频至4.2GHz,搭配基于次世代图形GCN架构的全新R9 270X高端显卡,轻松满足用户对DOTA2的游戏需求,无论是DOTA2中树林阴影下的对手,还是群战中释放技能的超炫画面,R9 270X显卡都可以轻松应对,让你特效全开,洞察一切,让每一个游戏玩家享受超越的游戏视觉新体验。两者搭配上AMD A88主板芯片组,将发挥出最佳实力,并提供最佳的3A平台稳定性。

  巅峰竞技,顶级体验,AMD神话战机助你轻松超神。DOTA2官方微博"神装上阵"活动现已全面启动,马上加入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