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1 11:14
[赛事] 乌克兰与俄关系恶化 SL9或受影响
由于近来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矛盾不断,乌克兰政府可能将对俄罗斯实行签证制度。如果该地区局势持续恶化,那将注定会对参加本次StarLadder比赛的俄罗斯战队产生影响。

  据悉,由于近来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矛盾不断,乌克兰政府可能将对俄罗斯实行签证制度。如果该地区局势持续恶化,那将注定会对参加本次StarLadder比赛的俄罗斯战队产生影响。

  近来东欧地区局势紧张,俄罗斯与乌克兰就克里米亚地区归属问题矛盾不断,使得本次StarLadder系列赛的举办困难重重。就在之前,路透社 发出消息称基辅(乌克兰首都)将出台相关政策,以对俄罗斯公民全面实行签证制度。由于签证过程手续繁多,因此申请人需要满足多项严格的签证要求并等上数月 时间才可最终获得签证。该政策的出台可能导致俄罗斯战队无法按时前往基辅参加本次的StarLadder线下阶段比赛,并可能对之后的 Techlabs,Excellent DOTA2 cup等联赛的举办产生影响。

  本次StarLadder联赛中,参赛的俄罗斯战队包括:

   Empire

   RoX.KIS

   Virtus.Pro

   Cleave

   Insane

   TheRetry

   Relax

  本次StarLadder比赛规模空前,不仅资格赛队伍众多,而且新增了韩国赛区。在此,希望这次比赛能够顺利举办,也希望中国战队能在基辅取得好成绩。超级玩家将对本次赛事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最新消息:

  据悉,StarLadder举办方刚刚发表tweeter称StarLadder线下比赛不会受本次“签证”风波的影响,决赛阶段仍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届时,举办方将为选手解决所有的签证问题。

  “SLTV线下联赛将如期在基辅举行,我们不会被这些**的“政策”所影响!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帮选手解决签证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