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03 10:19
啸天Mik夫妻档一刀刀一天 钢琴手430大妈
SCNTV筹办许久的DOTA2栏目《一刀刀一天》终于和我们见面了,由啸天和mik夫妻档合作,本次更是邀请了来自IG战队的钢琴手430一起,快来看大妈的精彩操作吧。

  一刀刀一天,单手能逆天。一刀刀一天,基友围一圈。SCNTV_DOTA2节目《一刀刀一天》第九期(上)出炉啦!本期做客的嘉宾是来自iG战队的Ferrari_430,他那双钢琴手就连啸天都快遭不住了!在游戏环节,430也是偶遇了许多职业大神,包括教练、ZSMJ、同福教练等等,面对种种无情施压,430依旧边聊边碾压,突出一个轻松加愉快!

  不是你打开的方式不对哦,《一刀刀一天》脱胎换骨啦!全新的娱乐环节,全新的视觉享受,福利多多亮点多多,想看啸天令人喷饭的拙劣演技吗?想看职业选手推荐出装吗?想看一周最新最全的DOTA2业界新闻吗?一切尽在《一刀刀一天》!

全新SCNTV《一刀刀一天》第九期(上):钢琴手430大妈驾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